close

DSC_5842.JPG  

 

 

畢業的學生強力推薦我去忠明南路上的R星咖啡,

說那裡有好多貓咪,餐點也不錯。
在去過貓旅行之後,我對這些寵物餐廳的好感加劇,
不但可以用餐,孩子們也可以跟小動物玩,
為生活增加好多趣味!
 
 
 
 
 
 
 
這裡本來是以R星人當作招牌,可是幾年前店門口來了一隻貓,
賴著不走的結果,就是有兩對貓爸媽,生了九隻貓咪,
老闆為這十三隻貓建了貓屋,白色的貓走道、明亮的採光、好多的貓玩具....
貓咪開心,貓迷也開心。
 
 
 
 
 
 
 
 
 
 
十三隻貓耶!我怎麼數也數不齊全。
還有幾隻幼貓,好瘦好小,叫聲真的是咪咪咪的,
沈小魚好開心,連他都想要摟摟抱抱,就知道這些貓咪真的是走療癒系路線。
 
餐點則是跟貓旅行差不多,
我們點了一盤綜合炸物,就是任選三種店內的炸品做組合,
其中的日式炸雞和重口味炸魷魚最受青睞,多半被孩子們吃掉了。
 
 
 
 
我點了一份海鮮青醬燉飯(吃的也跟貓旅行一樣耶...)
中規中矩的,還算可以。
 
 
 
 
好友的女兒點了招牌口袋麵包,
燻雞的外面包裹滿滿的cheese去烤,份量很大。
 
 
朋友點的熱拿鐵,還附贈一份點心。
我們本來以為點心只是一兩片餅乾,沒想到是一整個北海道戚風蛋糕,
沈小魚離好遠,卻頻頻問著:
 
「那是什麼?那個是什麼呀?.................
 
竭盡所能地暗示『阿姨、該餵我吃一口了吧!?』,
朋友家太久沒有小小孩了,非常樂於一口一口地餵他吃蛋糕,喜不自勝,
一整份蛋糕有三分之二都進了小魚肚子,最後非常滿意地笑一笑,再爬回我身邊。
 
 
 
這裡對小朋友非常友善,
我們才一坐下,老闆就過來問我們要不要給小孩畫圖,
紙張是專屬的R星人著色畫,還給了兩個女孩一整盒蠟筆。
那笑容是真誠的,不是敷衍了事,
我去過許多親子餐廳,發現這裡是真的尊重小孩,
不只是有小朋友餐具,而是在跟小孩交談時,那種自然流露的歡喜,
整個咖啡店流露著非常自在舒適的氛圍,
大家輕鬆說話、自由地過去貓屋找小貓玩耍、屋外甚至有一片小綠地....
與其說是寵物餐廳,我甚至覺得這是個很適合親子用餐的好地方。
 
 
 
 
 
 
 
 
 
 
 
 
 
小孩在這裡玩開了,想盡辦法要找貓咪玩,
午後,陽光正美,
的確是個很舒服的餐廳,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