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的一開始,我們在水里先過周末,準備帶三隻貓回家。

 

我每次回水里,一定要吃小叮噹早餐,

如果遇到它公休,那麼我就會非常非常非常困擾!

這次小叮噹又休息去了,我晃了一圈沒有喜歡的餐點,

只好又回到小七買杯starbucks的超甜咖啡,帶小朋友去水里國小野餐。

 

  





水里國小已經不是我小時候的模樣,一場地震將校舍全毀,

除了幾棵大樹仍在,其他的地形地貌都跟我小時候有所差異。

我帶孩子在幼稚園前面的遊戲器材玩耍,和Robin幫他們拍極短片作紀念,

一個很平凡的早上,卻是如此輕鬆愉快。

 

回到台中,我忙著在廚房做實驗,

這禮拜我又做了一瓶甜酒釀、試了overnight oats、帶小孩做蛋糕和沙拉,

忙得不亦樂乎。

 

 



 

爐台也壞了。

 

我家是三口爐,但是因為有一口爐火一直有問題,所以很少用,

而這禮拜天連最常用的爐口點火器壞掉了,於是請廠商一併處理,

1300元除了修點火器,就連出火孔都全部換成銅製的,

閃閃亮亮,火源穩定,真是煮婦近期最開心的事。

 

 


 

忙的時候,女兒也不知在想甚麼,居然做了明年的母親節卡片送給我....

 




 

然後,星期五再帶他們去了一趟地震公園,星期六再去中正大學野餐,

這個禮拜,過得真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