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闖美國闖到現在都還沒闖完,
但是我們家的旅遊進度不斷更新,賞櫻花、玩水、捉螃蟹...都還沒寫,
我巴不得趕緊把這系列快結束,
文字隨便寫寫,相片隨便貼貼,
迪士尼、樂高.....以後再說吧!
 
Las Vegas是一定要寫的,
因為在這裡,我們又遇到孩子因為生平第一顆牙難產而高燒不退。
以前沈小穎在美國剛要冒出第一顆牙時,就是這樣莫名地燒到40度,
我們勤跑醫院掛急診,做了許多檢查都沒有結果,
當時的醫生就問過我們:她是不是要長牙了?
果然,幾天後牙齒長出來,所有的高熱不藥而癒,
小嬰兒開開心心,像是什麼都沒發生過。
回台灣後,我們問過台灣醫生,
其實現在小嬰兒因為長牙而發燒的機率實在很低,
偏偏,我們又碰上沈小魚複製跟大姐一模一樣的徵狀,
發燒、不斷地磨牙齦、尖叫大哭、脾氣糟到嚇人.......
夜裡的Las Vegas好冷,半夜三點我抱著他在房裡來回地走啊搖呀,
但是阿魚尖叫個不停,我好怕吵到大家睡覺,
於是換上衣服帶他到一樓賭場,
搖到清晨五點多,看著starbucks員工準備開店後才回房間..............
 
這麼慘,我這趟Las Vegas之旅怎麼可以不記下來?
 
 

 
 
我們住的是Mirage,早在阿姨家就已經查好,那黃金般的飯店。
 
 
 
稍事休息後,我們等著看這裡的夜景。
這裡被譽為世界三大夜景之一,
跟台灣的霓虹燈相比,這裡也許不是那麼特別,
但是這裡曾經是沙漠,人類用金錢砸出了奢華富貴,
這樣全人工的景致,的確值得一觀。
(豈止一觀,我都來三次了.........)
 

 
 
 
 
 
 
 
 
 
冷到必須要烤火...室外溫度大約只有五度。
 
 
 
第二天,我好累,不要有太多行程,也不想和小舅去看沙漠,
我們徒步健行就好,欣賞各家飯店特色,
開開小朋友的眼界。
 
首先,當然從威尼斯人開始。
就在Mirage對面而已,我們說過,要帶她們去看『在二樓的河』。
 


 
 
 
 
 
 
第一次來這裡時和幾個姐妹,當時接近午夜,
我們坐在河岸喝著馬格麗特,還以為只不過傍晚時分,
喝到醺然,沒想到船伕比我們更醉,
砰的一聲,把船撞上橋墩,直接把大家嚇醒.........
 
 
 
 
 
沈家寶貝們一路追著小船前進,
一會兒跑上拱橋,一會兒趴在椅子上跟船夫say hi,
我們瞧著船上的人,船上的人也拿相機拍我們,
很有趣。
 
 
 
 

 
沈小Q堅持在美國過著台灣時間,
走沒一下子,就霸佔住沈小魚的簡易推車,沉沉睡去,
所以接下來的行程都有沈寶貝的相片。
 








 


 
唯一的一場秀,是TI免費的金銀島,
幾年前我已經看過,所以待在房間陪沈小魚睡覺,
寒風中,只有Robin和兩個女兒去看,
金光閃閃、瑞氣千條,唬得沈小Q一愣一愣的,
回來告訴我這是一部好棒好棒的戲,她太喜歡船長了,明天還要去看。
 
「明天我們就回小舅公家了耶。」我說。
 
她點點頭,很懂事的告訴我:
「沒關係啦,我們下禮拜再來也可以。」
 
我聳聳肩,心裡也告訴自己沒關係,下禮拜?到時你早忘了這件事了。
我寫在部落格,五年後你自己看到這一篇再來跟我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