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收到家樂福新的DM,心中暗暗竊喜,
這陣子除了ALESSI的餐盤讓我努力集點之外,
再加碼一組WMF的鍋具,就讓我更愛家樂福了!
趕緊下載家樂福APP,輸入會員卡號之後就可以查詢我的點數,
(ALESSI餐盤是用貼紙集點,WMF是看會員卡累計的點數)
我有會員的條碼和玉山銀行家樂福卡,累積起來很可觀,
不過我不缺湯鍋,沒有湯鍋可以打敗Le Creuset在我家廚房熬湯的地位,
因此目標就鎖定在20cm和24cm的平底鍋,待我周末瞧瞧實品去!
 

 
在會員中心磨蹭很久,請服務人員把全部商品都拿出來讓我挑了,
我在20cm小鍋和24cm尺寸間擺盪游移,
若是不考慮實用性,那小號的平底鍋真是小巧可愛,
光是想像它拿來煎鬆餅、荷包蛋,就覺得特別美味;
可是就家庭人口份子來考慮,20cm真的太小了,24cm可以塞多一點東西....
思及此,決定加價購,選了24cm的平底鍋回家。
 
 
 
還未使用過的不鏽鋼鍋,真的很美,
這德國人真的很會做,平實的不鏽鋼,也可以這麼有設計感。
 


 
 

 
卡榫不是一體成形,
這也就是LC的鍋子如此高價的原因。
 
上次買鍋,是黑鼎鍋的20cm小鍋和24cm的深鍋,也是我最近最常使用到的鍋子。
小尺寸拿來煮焦糖、回烤麵包剛剛好,
而24cm的深鍋則拿來炒菜、或煮個便湯,容量大、導熱快,可以趕著上桌,
可是鐵鍋卻不是讓孩子廚藝入門的好工具,它屬於廚藝進階版。
我很想讓沈寶貝練習煎荷包蛋或炒飯,
可是我和她都是超激動的個性,我擔心她一個太緊張會忍不住用手去扶鍋子,
鐵鍋都不能碰,我多怕她會因此燙傷!
網路上很多人說WMF的鍋子把手不會燙,實品輕巧實在,
我等著下周末來開鍋,讓我女兒煎荷包蛋來孝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