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學校辦樂高積木作品展,我才想起來我的美國行還沒闖完,
Lego Land和迪士尼樂園都沒有寫,就自動變成露營記了。

趁著記憶還沒消逝,還是留下紀錄,讓日後的自己回味。


Lego Land 位在聖地牙哥,從San Dimas過去約兩個半小時,

在蔚藍的海岸邊,拐幾個彎便是樂高世界,

陽光正好,出遊的興致更高昂。


這裡跟VOLVO有合作,連停車場都為volvo車主保留好位置,

再用積木排成人偶,

我們笑說,要是連車子都是用Lego排成,那才厲害~

(沒想到,還真的有............)


 

 

 

 

 

 


好細緻呀..........令人愛不釋手.............

要花多少心力呀?


 

 

 

 





小朋友愛的都是遊樂器材,

我最喜歡這個河道,左右兩旁都是經典童話故事的主角。


 

 

 

 



挪.............Lego版VOLVO休旅車出現了。




 

 


沈寶貝在對著音樂隊跳著,

這水池有感應器,對著每一個樂器跳,音樂就會出現,

一堆人各選一支樂器跳著,一個管絃樂團便產生。



 


 

 

 

 

 



這是美國的小人國......

這場景剛好取自以前我們住San Jose常去舊金山的那條路,

每次車子排上這個坡,我就會好開心,

沈寶貝那時才要滿一歲,對於那段生活她完全沒有印象,

只有我和Robin相視一笑,許多回憶都湧上心頭。



 

 





好了,寫完了,

其他都不記得了。






(天哪.............我憑什麼說還要紀錄迪士尼的遊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