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了沈家老大去跳舞,沈小Q和我為了趕在蘇利颱風來臨前備妥食材,
在市場裡廝殺許久,回到家時她已經好累了,
然後,站在大樓店面的安親班門口對著一張公告恍神,

我湊過去看,原來是安親班貼了一張告示說明今日帶學生戶外教學,下午才回來。

戶外教學耶.........我也喃喃自語,

想到沈小Q這幾天跟著我做了許多家事都不嫌苦,真的該給她一些獎賞,

想了想,告訴她,我們今天也來戶外教學吧!


上網查了一下台中的親子行程,

科博館附近有一家適合1到10歲的親子餐廳,

一次最多只接待七組客人,兩層樓的空間,都是為小孩所設計。

小孩250元/兩小時,付一份點心盤,

大人100元,可以折抵50元的餐飲消費,

雖然菜單是不怎麼吸引我,但是沒關係,

我午餐已經備好,可以去那兒點杯咖啡上網,回家再吃午餐,

打了電話去,平日的中午沒有客滿,我們去吧!


館前路22號,就在敦煌書局隔壁。


小朋友點心就這樣,玩才是重點。


 


旋轉木馬居然壞了,工人說今天是修不好了,

照相滿足一下便罷。



 


 





吃了兩口,沈小Q自動自發跑上樓,

上面才是小女生的天堂。


整組粉紅色的辦家家酒器材,女生該瘋狂了!



 

 

 

 

 

 

 

 


 

 




套上圍裙,沈小Q的笑容多甜呀~~~


今天只有帶她來探路,下禮拜會再帶沈寶貝過來,

兩個女生光是這房間就可以待兩小時以上了。


QQ不怕生,一會兒又跑去試衣間,

那一件一件的禮服都可以套上去,她開心地在此照鏡子,

不用去迪士尼,她也可以是灰姑娘與白雪公主。


 

 



旁邊還有一間嬰兒室,專門開放給七個月到一歲的小孩,

必須有服務人員確認後才開啟。

因為每樣玩具都有消毒,也不讓大小孩進去,

小baby在這裡爬應該是很安全的,下次帶沈小魚過來。


 

 

 

 

 

 

 





一樓有許多圖書,我大致翻了一下,很適合中低年級的孩子閱讀,

地墊也很特別,我ㄧ邊喝咖啡,一邊跟教授連絡事情,

沈小Q就在這兒看書、四處摸索,是個很令人放心的環境。

重點是,人不多,

我十一點到,只有三組客人,

兩層樓的空間,有2~3位打扮成白雪公主的大姊姊看照,

二樓是要求要有一位大人陪同,畢竟玩具多,還是要有大人看著以免紛爭,

(到中午時客人多了,許多哭聲啊.......)

在一樓就很愜意,大人小孩都舒服。


 



沈寶貝回家後,若是看到相片一定會抗議我沒帶她去,

可是偶爾給沈小Q這樣的獨寵,我倒是一點也不會愧疚哩!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