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裡我積極做早餐,企圖用兩個月的豐盛餐點來彌補學期中倉促的晨間時光,
可是江郎會才盡,老狗也會變不出新把戲,
這時候我就會帶孩子去附近早餐店走走,
放鬆一下,順便學學人家的菜色和擺盤。
 
所以,當我在網路上查詢到立體小熊拉花時,母女都對著螢幕尖叫了....
那麼可愛,又在我家附近,怎麼可以不去看看?
 
餐點是不便宜,而且我們母女三人就得佔據四人座位,
所以老闆說我們必須點三份餐點,對擁有食量小的孩子的家庭來說,是比較不划算。
了解老闆的規則再來點餐,baby和QQ也真的努力把早餐都吃光光,
也就值得了。
 
沈小Q的餐點。
 

 
沈baby對飲食有她自己的看法,被Robin讚美是小小美食家,
我也就都由著她去嘗試,而她的直覺也真的常點到不錯的菜色。

 
我的是黃金%&%$吐司,名字記不得了,
但是烤到酥酥脆脆的厚片吐司,和濃厚的蜂蜜,
是甜點倥會喜歡的美味。
 

 
蜂蜜被圈圍在鮮奶油城堡裡,
baby說,媽媽要小心,別讓蜂蜜火山岩漿流出來.........
 


 
還可以用吐司磚塊排徒刑....
 

 
 
隱藏版立體小熊拉花拿鐵出現時,我們還是小小尖叫了一下,
這麼可愛,心情整個大好!

 
 
 
慢慢吃,慢慢享受美術館附近的氛圍,
baby在我旁邊寫著評量,有問題就輕聲細語地問著我,再自己對答案,
而QQ翻出我包包裡不用的收據,一枝原子筆和一張小發票就可以讓她畫很久,
兩個女生不時抬起頭對我笑一笑,晨起的陽光打亮了她們的笑臉,
是我生活中最大的幸福。
 
小熊隨著咖啡遞減,慢慢也變成Piglet了。
 

 
一對年輕夫妻過來和我聊天,小小女娃好喜歡找baby和QQ玩,
太太肚子裡的小寶寶不知道是男是女,
但從他們臉上可以看出他們正在幻想著未來幾年也輪到他們帶著孩子輕鬆啜飲咖啡,
也許也會是兩個漂亮的女孩坐在這兒和爸媽討論數學,
也許應該是小弟弟開心地鬧著姊姊說要玩小汽車,
到時候,我想這對父母的表情也會如我一樣,甜蜜的微笑著。
 
 
而時間的光,就從曾經青春的我們,漸漸流轉到孩子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