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最近每天念茲在茲的,就是要去公園玩風火輪。
風火輪其實是溜冰鞋的變型,簡單套上本身的布鞋後跟,
腳跟一翹,就可以在地上滑行,
說來簡單,卻也是需要練習的,
安全帽、護具一應具全,讓baby可以『安心的摔』,
從此,夜裡的公園不再是腳踏車滿場跑,
而是幾個小孩手牽手穿著風火輪逛大街,輪子一動還會閃閃發亮,
讓散步的老太太們邊聊天邊偷看,想說這是甚麼怪玩意兒.....
 
 平常在公園玩不夠,這週末我們待台中,baby又央著爸爸帶她出去玩風火輪,
公園我們一天到晚去,乾脆換到中興大學的社科大樓前面去玩。
社科大樓是今年才落成的大樓,前方地磚平整,
我們先前去,都見到有年輕人在那裏練習特技滑板,
baby要玩風火輪,就帶去那邊跟大哥哥們一起尬。
結果今天沒有人練特技滑板,倒是在那裏遇到我實習同學雅慧,
她老公跟Robin在同一家公司,大夥兒就站著聊聊天,
倒也不失閒情逸致~
 
 我也有訂一雙風火輪要給阿Q,可是賣家少寄了扣環帶,
所以目前只有一雙鞋可以用。
阿Q看姊姊玩,也是不甘示弱頻頻喊著『溜!』,要我們抓住她的手擺盪,
baby現在在練習摔跤,QQ就跟在後面一直摔、一直摔,
可是人家有護具,阿Q可沒有,也買不到這麼小的尺寸,
我看著她又黑又滿是疤痕的膝蓋都好心疼,哪有人家幼兒的膝蓋像她這樣!?
下次媽媽會記得剪雙舊襪子讓妳當護膝護肘,妳別再摔啦!
 
 
 
 
 
 
她們倆今天穿的是姊妹裝,橘子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好亮眼,
兩姊妹在大樓前面跑著笑著,吸引好多爺爺奶奶的目光,
我叫Robin牽著她們倆讓我拍照,幾個特寫畫面記錄下他們三人的表情,
加洗放大,以後要擺在客廳宣告我們的幸福!
 
 
 
 輪到拍我,畫面就變成搞笑版,沒有一個人願意合作,
看來我只有當掌鏡的份.....
 
玩風火輪需要耗掉很多能量,玩沒兩下,baby就會喊餓,
而且夜裡容易『罕眠』,兩腳不停踢踢踢,
有一次還生氣大喊:「你不要那麼快!」
活脫脫就是我在公園拉高嗓門吼她的翻版。
去中興大學練習,這晚,baby又罕眠了,
這風火輪再繼續玩下去,我都不知何年何月才能睡好?
baby還是趕快學會自己溜,溜順了,習慣成自然了,
晚上可望不會再爬起來亂叫揮舞,媽媽才能一覺到天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