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351.JPG

 

我們在台北的第二天,因為太熱,高溫已達到36.5度C,

小孩擺臉色不肯走,連我自己都很想找個有冷氣的地方坐坐,

所以行程乏善可陳,最主要,大概就是在第二間青年旅館中吹冷氣看電視,

等著Robin跟我們會合.

 

天晴飯店的住宿體驗,著實給我長知識了,

迷你電梯有點兒嚇人,搭上頂樓之後我和小孩不禁大笑失聲.

 

但是最讓我喜愛的是房裡有一盒點心,果乾和風梨酥都很美味,

而且,還有一片提提研的面膜~~

 

DSC_3364.JPG

DSC_3363.JPG

DSC_3360.JPG

 

這是中午的午餐,三多屋的生魚片丼飯,

果然如網路上所言,料多味美,

我們另外還發現櫻花蝦鮭魚炒飯也是必點的熱門菜.
 

DSC_3347.JPG

DSC_3345.JPG

DSC_3342.JPG

 

原本安排天晴青年旅社,是看上對面有228公園,以及重慶南路上的書店,

可是當天太熱,我自己也無法在高溫下多待一下,

走遍了附近google map標示的咖啡店,要不是沒有冷氣,要不就是客滿(明星咖啡店),

我們匆匆去買了一點核桃糕,看到樓上得候位,

還是離開了.

 

DSC_3357.JPG

DSC_3356.JPG

 

就連全家便利商店都坐滿了人,後來的上班族都得站著喝飲料躲太陽,

我們繼續找,終於找到山綺麵包Yamazaki有附設咖啡座.

 

DSC_3359.JPG

 

我們趕緊進去買三杯飲料結帳,找到四人座,終於安穩坐下吹冷氣.

(你們看Q的厭世臉....)

 

IMG_6955.JPG

 

很奇妙的是,整間店除了我們之外,全部都是老人耶.....

牆壁上大大寫著,請勿在此打盹,

結果,整間的老人要嘛就是大聲說話,要嘛就是還自備保溫瓶,一副要坐很久的樣子,

再來就點一杯飲料,然後,就坐著睡著了....

 

這景象有點看傻了我,一來是對老人化社會在眼前上演感到驚訝,

而來是很驚嘆這景象一定不是今天才有,而是天天上演,

小店不堪其擾,所以在牆上貼滿公告....

 

笑著跟小魚說:你真是整家店最年輕的人了~~

 

最後,再跟爸爸一起步行到台北火車站,去接考完期末考搭高鐵北上的沈寶貝.

DSC_3367.JPG

IMG_6959.JPG

IMG_6956.JPG

 

全家都到齊了,結束了我的背包客之旅,

接下來就有專車接送,我們還要去基隆玩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