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沈小Q一歲半就跟姊姊互相鬥嘴喊討厭,
兩歲半的她,雖然臭伶呆很嚴重,但已經堂而皇之進入到頂嘴的階段。
 
那天她又追著貓尾巴跑,我威脅她要叫兩隻貓咪咬她,
她對我壞壞一笑,假裝拿起電話嘟嘟嘟按了幾下:
 
「喂~警察局嗎?Molly咪將壞壞,把牠們、抓走!」
 
 
 
一家人出去吃飯,她見到桌上擺著辣椒醬,
很大聲地對baby說:
 
「姊姊,這個辣辣,不可以吃喔...」
 
baby回她一句:
 
「我又沒有要吃!」
 
沈小Q立刻拿起辣椒醬欲倒在baby碗裡,邊喊著:
 
「妳吃啊、妳吃啊!」
 
 
家裡難免有些零食,
尤其是小餅乾小糖果,我通常不給她們一次吃完,偷偷冰在冰箱裡。
沈小Q很精,多天後仍會記得來跟我要糖吃,
我呼嚨她:
 
「沒有了啦!上次就已經吃完了、還有一包被蟑螂吃完了、一包送人了.....」
 
她嘟著嘴,很不情願地轉頭離開,還拋下一句話給我:
 
「哼!明明就有.......................................................」
 
吼~~~『明明』就有喔!?算妳會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