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充滿意外的週末....
 
星期五下午,Robin打電話回家,說星期天要回新竹加班,
因為星期六他要載我婆婆四處拜拜,已經不能陪我們了,
現在聽到消息說連星期天都報銷了,我的心情整個掉到谷底,怎樣都好不起來。
 
那天晚上,蔡董打電話到我家約Robin星期六清晨騎車健身,
我們要回斗南,所以改約星期天。
所以星期六我在斗南哄小孩睡覺時,聽到baby問我甚麼時候爸爸可以帶她出去玩,
心裡一陣酸,想說做點甚麼來補償她,
所以決定Robin他們若騎去中興新村,無論多早,我都開車載小孩一起去,
讓她們去光華公園玩一陣子,再開車送Robin回台中搭車去加班。
 
當我把決定告訴Robin後,奇怪的是,他居然態度搖擺,
再過一會兒,居然告訴我,這個活動聽起來很有趣,
所以,他不想去新竹加班了,他要留在中興新村跟大家一起玩久一點...........
 
「那你的工作呢?」
 
「哦!那個喔?我在家裡用powerpoint打一打就可以了。」
 
既然可以在家裡加班,那你幹嘛要去新竹?
來回兩個小時的車程很有趣嗎?..........
我老公的想法永遠很難讓人理解,我放棄接續這個話題,
開始問自己,既然這樣,我幹嘛要清晨六點半起床帶小孩去中興新村?...........
 
曉棻也決定要開車去中興新村接老公,
我們開了兩台車,想到自己這樣無怨無悔地支持老公運動,就覺得人妻真偉大!
 

 
第一站,我們在耶斯列餐廳吃早餐。
這裡在圖書館隔壁,臨著中興高中圍牆,
餐點很便宜,重點是八月開始每天早上六點半就會開始營業,
也提供素食,很適合騎過車肚子餓、又吃早齋的Robin。
小孩就在旁邊水池看水,
真的只有水,沒有魚,幾個小孩等了老半天,跑來跟我報告這個發現,
幸好水池上面有兩張蜘蛛網,可以讓她們唉呀來、唉呀去的大呼小叫。
baby吃東西很認真,自己抹奶油吃麵包,又吃了將近兩條德國香腸,
吃得肚子圓滾滾的,就被爸爸帶去光華公園玩沙子了。
 

新設備↑
唉唷....怎麼會被蚊子咬到眼頭?.............. 
說是沙子是不正確的,這裡是小石子,免去塵土飛揚的困擾,
四個小孩席地而坐,玩沙配備是每家車上都會擺的,
大家交換家私,連小Q都有模有樣地鏟沙子、堆"石"堡。
雖然有風,可是小孩仍是汗流滿面,
曉棻有帶毛巾擦汗,我向來不是那麼細心,就用濕紙巾代替,
不然每個小孩的汗都要滴到睫毛了,不擦還得了!
 



 
哄他們離開也費了一番功夫,後來使出殺手鐧,說要帶他們吃冰。
對面的福利中心旁邊,有老店『王品酸梅湯』,
這麼早,所有的水果類和剉冰都還不供應,
我們只能選擇紅茶、酸梅湯、或是霜淇淋。
小孩開心極了,大熱天,還是吃冰淇淋最爽快,
這樣的行程安排,他們應該滿意極了吧..........
 



 
回台中,小Q在車上就睡著了,一路睡到下午三點,
起床後神清氣爽,一副睡到很過癮的樣子,
我們算一算,她總共睡了近四個小時,可見玩得有多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