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端午節,本來應該趕快把這兩天快樂的行程紀錄下來的,
可是,玩得太開心也有後遺症,
星期一的早上,突然很憂鬱,
Robin不在身邊,想到又要自己料理三餐照顧小孩就很累,
起床後決定去百貨公司蹓baby,
一切輕鬆來。

原本的計畫是要去starbucks吃早餐,
我喜歡蜜汁叉燒菠蘿配上焦糖瑪奇朵,
尤其是這款麵包,
不知道是哪個天才想到把港式叉燒肉和菠蘿麵包搭在一起,
甜甜鹹鹹,偶爾來個重口味,讓人很開心!
然後再去生活工場買點小東西,
放小孩去玩溜滑梯,回家前再到頂樓的大大茶樓外帶蝦餃和魚翅餃。
今天想放縱,就這樣安排了。

當然,都是事與願違的。

一到starbucks,baby就開口說她要藍莓瑪芬,
任憑我怎麼說、怎麼威脅利誘,她都很開心地叫著要藍莓,
一分鐘,我就煩了,
隨你隨你!
瑪芬就瑪芬了,不要破壞我心情就好。

點完主餐,要點飲料時,我又遲疑了。
很想要點咖啡,讓我的腦袋清醒一下,
可是baby一定會要喝一兩口,
(就是只喝一兩口,我真的不願意點一杯專屬的給她!)
小孩不能喝咖啡,我看來看去,只好折衷選了一杯經典紅茶拿鐵....

茶送上來了,我們喝了一口,baby再也不要。
為什麼?
你有喝過港式奶茶嗎?酸酸的,味道很怪,
而且我的"少冰"居然是一杯滿滿的冰塊,
所以,這杯"經典"紅茶拿鐵,其實是一杯很稀又很酸的奶茶!
我看發票,這杯要120塊,
早知道我就去五十嵐買,半價不到,更香更濃更好喝還附珍珠....

接下來的活動,還是按照計畫進行,
可是心情已經被搞差了,採買喜愛的東西也沒那麼快樂了。
回到家,早早打發她們兩個去午睡,
我需要自己沖一壺咖啡、挖出櫃子裡的小餅乾安慰自己一下,
不然,接下來這一個禮拜,何以為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