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聞與我們同行的一位Robin女同事在夜裡加班回房時
被一位高大的美國女人騷擾

那是住在她臨房的飯店客人
那裡屬於旅館外側
不若內側有游泳池和餐廳多有人員走動
一夥年輕人夜裡在房間開home party
喝醉之後在外頭見到Robin同事
嘰嘰呱呱纏著她不放 還要拿她皮包.....
注意! 騷擾者是一個女人!
但是! 是一個高大的女人!
嬌小如我們這些東方女性面對同性竟也不能放心!!!!

晚餐時間所有同事聚在一起討論 聯合起來向旅館要求換房間
不過現在旅館客房幾乎全滿
Vincent要求先把兩個單身需加班的女同事先換到Lobby樓上
下禮拜三房間空出來之後
Robin和另一位有帶家眷的同事再換到內側客房...
我從今天上午Robin上班後開始心驚膽跳
出門洗衣服前 都要先在室內窗戶觀望外頭有沒有人
確定housekeeping的工作人員就在附近 我才放心開門
雖然我今天是在中午後出門
但是懷裡抱著小baby
周圍若沒有旅館人員 我很難不繃緊神經
此時如果有人從暗地裡冒出來嚇到我 我可能會神經質地尖叫踢她........

以前的我應該是樂觀的想:不會吧!白天耶!這是個法治的國家,怎會有人傷害我!?

現在則是隨時做好防禦的準備 若有人要搶baby 我鐵定跟她拼命!

這就是Robin形容的:為母則強!

雖說這裡的治安良好
但誰知道旅館裡隔壁住的是什麼狠角色!?
在異地生活兩個禮拜
我好想念、好想念我台中那溫暖、單純而且戒備森嚴的大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