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是走美食部落客路線,但我發現自己部落格最近全是美食,
好像冬天裡寒冷難耐,非得要吃很多東西來囤積脂肪似的.........
 
去年小舅和舅媽到台灣時,我們就近在他們下榻的長榮桂冠二樓聚餐,
那一次,一席人在冠品的記憶實在太美好,
我們品嘗了多種牛肉、鴨胸和魚排,
連小孩子都能體會精選食材在精準煎烤、再稍微調味後的美味。
年底了,我們忙碌到排不出兩天一夜的假期回娘家,
乾脆就請我媽到台中共度一個下午,和孫女們一起去冠品鐵板燒吃中餐。
 




 
連麵包也十分鬆軟,在白色棉布重重包裹之下,拿在手上都仍是溫熱的,
滿滿的桂圓和蔓越莓,是師傅的得意之作。
 
小魚拿的是紫米餐包,媽媽刻意選有澱粉加持的,麵包體會更柔軟,
小寶寶吃最合適。
 

 
 
開胃菜,有鮑魚和濃厚的cheese。

 
 
 
冷盤則是鵝肝醬拼盤,上面有分別是無花果、草莓和核桃,
沈小Q吃了一口,忍不住撇嘴大叫真不好吃,被我念了一頓,
沈寶貝和沈小魚則是重口味,對濃郁的肝醬興致勃勃,
小口小口的吃,一會兒搭著草莓,一會兒要求要有無花果,
儼然是小小美食家。
 
 
Robin的素食,則是水波蛋沙拉。
 
 
我們一人一份餐,大人是套餐,其中Robin是素食,但也是走西式路線,
兩個女孩點兒童餐,雖然主菜可選擇的肉品不是最高檔,但也絲毫不含糊。
 
我的龍蝦濃湯,切成厚片的龍蝦肉,雖只有三片,但很過癮。
 

 
套餐裡一定會有的魚排。
師傅另外教我炙烤番茄的秘訣,我下次辦趴時會端上桌的!
 


 
Robin素食的部分也是很吸引人捏......
 
 
為什麼我當不成美食部落客呢?因為我實在太愛吃了。
剛開始都會記得要拍照留念,可是真正主菜一出場,我就忘光光,
我們的主菜有雞排、牛小排、小羔羊排和菲力,
待會兒缺了哪兩種的相片,你們就知道消失的那些,就是當天最美味的部分.....
 
香煎雞排佐肥美杏鮑菇。

 
高聳站立的小羔羊排。


 
小魚出生排命盤時,老師說他不能夠吃牛,
所以在主菜上桌的時候,他就裡裡外外四處跑,
直到小羔羊擺盤,他才趕快回座位彩衣娛親一下,
順利拿到最精華的那塊帶骨肉。

 
小魚天音:有、有、人家有一直笑著看鏡頭啦!可以吃了嗎?.......
 

 
吼~~吃到了!




 
一頓餐,主廚就在我們面前一邊服務、一邊寒暄,
用畢再跟我們致個意離開,我們再換座位到隔壁的咖啡廳享用甜點和飲料。
這裡還有濃濃的、老式的咖啡館風情,昏黃的燈光,皮製沙發,慵懶音樂,
孩子們見到碩大的冰淇淋球和周圍的水果切片,都開心的「哇~」一聲,
大人有了濃醇的咖啡作為結束,也是幸福的不得了。
 




 
 總之,這餐是滿意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