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老三之後,我就不去黃昏市場買菜了,
上班一整天下來,我幾乎都要站不住、走不動,
根本沒有力氣再去黃昏市場跟準備晚餐的人潮們廝殺。
這段時間,我慢慢改變我的購買習慣,
開始去松青超市買點晚餐肉品,或是上網訂有機蔬菜,
PChome更是我的好朋友,
那天沈家兩姐妹跟我抱怨夜裡悶熱、我才訂了兩台循環扇,
不用跑賣場,第二天電扇已經在管理室等候我領回,
當晚就在窗下賣力運轉,果然不用開冷氣也是一室清涼!
 
這年頭,果然是宅男宅女的天堂呀!
不用出門,就可以解決日常生活一切所需,
我總是上網訂購著,然後下週早餐就有了,宜蘭豪野鴨也到了,
現在就來分享一下最近很喜歡的商品。
 
 
恩尼斯特廚房之前已經介紹過,
平時偶爾會跟紫萍一起團購蜂蜜棍子和起士小圓球,
可是最近突然口味變重,好想吃濃郁的巧克力,
於是訂了他們家的布朗尼。
 
一收到時,身邊朋友忍不住抱怨好醜,
可是呀,好東西不是靠外表的,
恩尼斯特的布朗尼是減糖配方,香氣和甜味的來源全是靠巧克力,
而且核桃好多,濕潤又扎實,
切了一塊給抱怨的朋友,讓她從此改觀。
 
減糖布朗尼,600元/盒。

 
一盒太多了,吃完可能會胖很多,
我就先把它像圖片這樣切塊冷凍,想吃的時候室溫解凍五分鐘,
冰冰涼涼的,口感跟收到時一樣,
但建議不要回烤,太乾就不像布朗尼了。
 
 
另外還順道訂了紅酒桂圓麵包,150元/個,便宜又好吃。
(真的便宜了,外頭即便不是吳寶春師傅做的,也要300呢!)
我常是一收到就切片冷凍,
要吃的時候拿一兩片回溫,再放寶迪鍋稍微烤一下,
桂圓和核桃的香氣在加熱後會很迷人,
早餐就單吃麵包配杯鮮奶,
簡單,但是不寒酸。
 


 
前兩週重感冒,
當時正好遇到很重要的比賽,每天都睡得很淺,
直到最近才好好認真養病。
『金牌大師』就在我家附近的公館路上,有推出滴雞精,
以前晴晴和QQ常常感冒不癒,瘦到皮包骨,
我們就一起買雞精讓他們一天一包的喝,希望趕快好。
現在因為懷孕不能隨便吃感冒藥,我乾脆也是喝雞精,
一天一包,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精神真的比較好!
網路上其他人都是推薦『田原香』的滴雞湯,
聽說味道更香醇,等我喝完這一盒再換它試試看。
 
 
這是金牌大師的包裝,直接整包放在熱水三分鐘即可倒出來飲用。
 
 
這是田原香的廣告,很心動,
如果喝起來不錯,也許坐月子時會乾脆訂整個月的分量。
 
 
本來在研究『大王菜鋪子』,想配送有機蔬菜到府,
可是每週訂下來不知道吃不吃得完,
就在我三心二意的時候,找到了HUG有機生鮮網,
這網站的好處是一次就包括有機蔬菜、雞、豬、魚、雜貨...
而且還有田原香、天和.....等知名的公司,
這樣我就不必分批訂購多付運費。
目前還處於觀望的階段,
不知道網友們有沒有什麼建議.....
 
孕婦裝的價格則讓我很生氣。
寒假時去歐歐咪妮買孕婦褲,隨便一件就要三千多塊,
後來到網路上看韓國和其他國產孕婦裝,
雖然便宜了,可是剪裁就不好,
尤其是我胎位比較低,有時束到肚子就很不舒服,
可是....我發誓我這是最後一胎了,幹麻還要花大錢買孕婦裝?
親友贊助的有限,我只好自力救濟,
終於在7net找到居然有奇妮的過季孕婦裝,
數量不多,尺寸也要碰運氣,
但是價格立刻從兩三千掉到390~990。
我專挑690以下的商品,攢點錢下來,好幫小孩添新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