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我在斗南接到宜真電話,唧嘰呱呱一堆外國話,反應不過來,「I..I...I.....」半天之後氣得罵她人在台灣還說什麼英語!!我們約在劍湖山王子飯店喝下午茶,享受一下live band的慵懶。
那天baby的造型真的是很帥,主要是一條粉紅色的大髮帶,可以把她的小光頭遮起來。我們一路教她念著:「我是誰??」「"沈"老師!!!!!」還要學小S把手舉高跳有氧,但沒有想到小孩怕熱,才戴個十分鐘,baby的髮際已經一片紅,來不及拍照,我嚇的趕快把髮帶拿掉,深怕她待會兒起疹子。這次無緣幫她拍照紀錄,就等下次有適合的服裝造型再拍起來囉!


這對夫妻是我們的介紹人,他們倆和我是學校同事,而明進和Robin是國高中同學。當年他只是見我們兩個男未婚、女未嫁,順口邀了我們見面吃飯,結果我們當真交往起來了,明進很驚訝,而我們宣布要結婚時,我還記得他一副要昏倒的模樣,喃喃唸著:「真的嗎?真的喔...我的天哪.....」好像出了什麼事他不想負責的態度...。幸好,Robin跟我婚姻幸福美滿,否則他大概會一輩子充滿內咎感吧!
這次和明進見面,終於見他比較敢抱小孩了,甚至還主動要幫忙我們帶baby四處走走。明進是個很怕點錯東西會後悔的人,而Robin的個性則勇於嘗試,兩個同學湊在一起,就是點了一桌子的點心。我們一直嚷著吃不完、吃不完,一邊聊著學校和國外的事,還不是把甜點全部吃光光!連baby都負責吃完半個日式烤布丁,超猛的....
好了,寫到這裡,我家baby的午睡時間結束,我得去招呼她了。反正那天就是這樣,吃吃喝喝一陣再回家睡午覺,懶散的一天,沒有比這樣的結束方法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