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對漢來的不滿 源於它這兩次都不開放的三溫暖
Robin氣炸了 伏在案上洋洋灑灑寫了兩張意見書
非要把這怨氣申訴到底
我是覺得還好 住漢來是因為樓下就有百貨公司
對我而言有沒有三溫暖根本無所謂 我也不會有時間去使用
總之 只要可以不曬到太陽 吹冷氣買東西就是完美假期了!




漢來新推出了HELLO KITTY套房
雖然沒有住 但光是在Lobby看到它展示的Kitty商品就很讓人興奮
我和Robin輪著和大型Kitty玩偶、看板拍照
若是我今天只有十八歲 大概也會不顧一切把這些都搬回家吧!


晚上和堂哥堂嫂吃泰國菜
其實現在帶著小孩之後 才發現有些店實在不適合小朋友去
那家"泰便宜"實在是太小了
小到baby被來來往往的人潮和廚房轟隆隆的炒菜聲干擾
也跟著嗚嗚嗚一直亂叫
等到我們回到飯店之後 環境安靜了些 baby才回復正常
Robin帶他們到Lobby的酒吧喝啤酒聊天去
以往的我是一定跟
可是現在就得先把小孩洗澡哄睡安頓好
那晚 一邊幫baby換尿布時 終於也忍不住感慨
自己也變成一個道地的歐巴桑啦.................


在高雄 就是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一邊讚嘆著精品店裡高雄人買名牌的豪氣
一邊又要咒罵著這裡才四月天就熱到無法出門是什麼爛天氣
回程 我們車上載滿了衣服、巧克力、還有度完假的饜足感
我和Robin又開始計畫著下個月上合歡山賞花去
哇...........我的口頭禪都要變成:粉幸福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