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桑咖啡(FREEDOM),就是我和高中同學聚餐的地點,
位在台中市愛國街,長春公園對面,
因為餐點好吃,我事後又帶小孩去了幾次。
它旁邊就是台中酒廠,我們這幾天來來去去,都見到空地上有人施工,
終於在今天看出名堂,原來是10/2要登場的台中設計博覽會!
 
 
 
雖然裡面還沒有佈置完成,但是門口的變形金剛已經吸引很多路人,
我和紫萍吃著早餐,過程中起碼見到三對母子臨時停下來跟大黃蜂拍照,
(其實,是聽紫萍說我才知道它叫大黃蜂的。)
我們手邊都有相機,拉著baby和小Q,當然要趁開幕前先拍個夠!
 
 




 
看到baby和多多很自然地手拉手挺直地站著,
果然是在幼稚園裡訓練有素!
不過,這天明明是weekday,他們倆個怎麼在這裡陪沈小Q逛大街?
那是因為她們班上有兩位同學染了腸病毒,停課三天,
從星期三開始,正好一路放假到星期天。
待在家裡第一天,就碰到這麼有趣的展覽,
我真擔心讓她想起待在家裡美好,下禮拜又要哭哭啼啼去學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