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要乖乖的,才可以拿到媽咪親手剪下的新鮮草莓喔!


↑都到了草莓園,要我忍住不吃太難了吧!?ㄟ...老爸...你乾脆行行好,先洗個幾顆讓我過癮一下嘛.....


↑我是很努力在幫忙找草莓的,瞧我都要把臉埋進草莓叢裡了,再翻下去,爸比的鏡頭都要找不到我了...


↑看!我家媽媽在田裡工作的樣子,比在廚房裡從容優雅多了!


↑老闆說,現在的草莓只是第一次採收,甜度一樣,但比較小顆,並不算是『大出』,第二次長出來的草莓才會又大又甜。所以呀!二月中旬、農曆年前才是採草莓最對時的日子。爸比,我好喜歡草莓喔!再帶我來一次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