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龍女請假帶小孩,閒著沒事,過來我家坐坐,還帶了一袋小朋友衣物要給baby。

因為第二胎是小男生,姊姊的漂亮衣服這下子沒人可以接著穿,我已經數不清自她大女兒小嫻那兒接收多少服飾配件了。洋裝、小背心、熱褲、保暖帽子....每一件都乾淨可愛,還帶一點兒洗衣精和壁櫥裡的氣味,看得出一直被悉心保養著。衣服可以被這樣珍視也是難得的福氣呢!

我知道很多人對二手衣敬謝不敏,可是我好愛小女生的衣服喔~~~幾乎已經變成一種收藏的癖好了。雖然baby才一歲四個月,可是她的衣櫥裡已經儲放著四歲的衣褲,每當我心情不好時,就會把這些尚未穿到的衣服拿出來重新摺一遍,撫摸過領口、裙擺精細的花紋,想像baby何時會穿上它們,生活裡欠缺的那些真善美就會重新湧上我的心頭,然後就很想趕快打電話給Robin,叫他再安排個旅行,好讓我們的漂亮女兒有機會展示新衣.....


↓沒拍到俊翔,那就拍張小龍女帶來的俏麗牛仔裙吧!


參加完阿雷的婚宴,雯雯夫妻帶著將滿一歲的小翰來家裡坐坐。小翰是去年聖誕夜出生的,比baby小四個多月,可是擺在一塊兒個子差不多,根本看不出咱們baby是小姊姊.....

↓一個咬東西,一個流口水,真好笑....


當媽的,關心的話題都一樣,吱吱喳喳、吱吱喳喳,從坐月子講到小孩睡姿,再約好周二一起去中友血拼.....。哇..正好中友友超大遊戲區,周二帶相機多拍些小孩的玩樂相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