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加州要幹嘛??
當然是吃櫻桃啦!!!!!!!!!!!!!!!!!!!!!!!!!!!!!
就是要一口接著一口一直吃櫻桃
吃到嘴巴手指頭衣服都是嚇人的血紅色
吃到整個肚子和嗝出來的氣都是櫻桃味才可以休息
所以 超級市場裡一包一包賣的櫻桃怎能滿足我的嘴?
Robin外派來的同事大家約一約
星期天一早就去Brentwood採櫻桃


(容我展現一下吃櫻桃的得意樣!)


這裡入園是免費的 現場吃櫻桃也是免費的
只有要外帶離場的才要秤斤算錢
這還客氣什麼哩!!!
一進園大家就衝呀........
有些看來是前幾天才被人大肆掠奪過
只剩下嫩紅色、美麗極了的小櫻桃
這不是我要的....我要的是熟到變成深紅色
咬下去多汁美味、酸度和甜度都濃郁地恰恰好的櫻桃
我一顆一顆、一棵一棵的試
只要試到一顆好吃的 就可以捲起袖管把一整棵的熟櫻桃都採下
這種重責大任就交給我
Robin就抱著baby接收我遞過去的上品
一個給自己、一個給baby、有剩再放入桶子裡
雖然正值中午 我們的脖子都曬到有點兒疼了
但..........真是過癮哪...........................


這兩人也吃的很誇張.....


其實櫻桃樹不高
頂多200~250cm吧.......
以我的身高158cm來看 大部分的櫻桃就在我眼前
有些還要蹲下去採
如果龜毛到一定要摘到最上層的果子
旁邊也都有梯子可以自行借用
不過 大部分人吃都來不及了
誰還要去搬梯子?...

總之一句:太過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