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乍點入九斗村的網頁,嚇了自己一大跳,
圖片不優質,餐點也普普通通,這裡有甚麼好玩?
可是貝貝嘟嘟一直跟我點頭掛保證,說那裏的彈跳床可以玩上一整天都不膩,
再看看baby和QQ一臉希冀的模樣,
好吧!去吧!
這趟路程可不近,九斗村最好是很好玩,要不然我就要打貝貝和嘟嘟的屁股洩恨。
 


 
還好,貝貝和嘟嘟保住了她們白泡泡幼綿綿的小屁屁,
這裡真的很好玩,讓阿姨異常滿意,
要不然,怎會有這篇遊記?
 
我們星期六上午吃過早餐後北上,一高接上66號快速道路後往觀音方向,
到了新屋附近,就可以看見九斗村的指標。
我姊夫帶著學生到這裡班遊,漆彈、控窯、合菜都把我們都算了進去,
但是一進九斗村的門口,小孩子們全部被碩大的彈跳床吸引過去,
一群人瘋狂跳躍著,真的都不會膩。
 
國中生都來幫我們顧小孩了,果然是好哥哥好姊姊。










 
附上幾張披頭散髮的相片....真的是玩到瘋了.........
 




 
半小時後,連Robin加入彈跳的行列,
沈小魚被丟在一邊,被這些忽上忽下、忽高忽低的人們逗得很開心。
 



 
乾脆把他放上來,
阿魚剛好是會爬的年紀,整個床面緩緩沉沉又有規律的動著,
沒兩下,阿魚就大笑了!
 






 
完全檔不住他,快樂地在彈跳床上橫行,
累了索性放手一癱,躺在床上呵呵地看著上方的相思樹林。
 
風緩緩地吹著,
很奇怪,連一隻蚊子也沒有。
貝貝和嘟嘟一直跟我說:「看吧!就說這裡可以玩一整天吧!」
嗯嗯嗯,我知道了,可是阿姨快要睡著了,你們去旁邊繼續玩,不要吵我.........
 
這農場其實是靠種植與宅配有機蔬菜為主,
所以,餐點也都是農場自己栽種的青菜和放養的雞隻,
我們的午餐沒有拍到相片,可是你要相信,有機的餐點會有自然的香甜,
地瓜、絲瓜等粗食,再加上一大盆的愛玉、仙草、綠豆湯,
這樣的台式buffet,也是讓人意猶未盡的。
 
轉戰兒童遊戲區。
 
我們去租借妞妞車,一路往兒童遊戲區去,
這裡很有趣,整個園區有超過20座大型彈跳床,
所以換個地點,孩子們一樣要玩彈跳床,偶爾去盪鞦韆那兒晃兩圈,
再被我們押著去床上睡覺。
清風、樹蔭、床墊微微起伏著,阿Q很快就睡著了。
 

 





 




 
 
 
孩子的頭髮都濕了、亂了,
手腳髒了也無所謂,完全像個野孩子一般,
顧不得身上的汗酸味,同伴一吆喝了,就立刻往前衝。
 
說是要去打水仗,我們才肯離開這一區,
回到大門附近,沒有想到,我們一直以為的大溜滑梯,原來是座大水池!!!
我瞪著我姊,她很無辜地告訴我:
 
「我們以前都是冬天來,它真的就只是個溜滑梯呀!」
 
這座溜滑梯,在主人開了水之後,當場變成滑水道,
國中生和高中生已經在那裏殺紅了眼,尖叫著一直打水仗,
我根本叫不住沈家兩寶貝,就見她們趕緊跳下水,
好像深怕自己玩得比人家少一樣,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混在一群大小孩裡面,一不小心,我就找不到她們了,
幸好這群學生都會看照著這幾個老師的小孩,
不然我還真擔心。
 



 







 
QQ一開始不敢自己溜,抱著姊姊一路滑下來,
幾次之後才敢自己上去,勇敢地往下溜,贏得現場一片掌聲。
 
青少年是很不受控制的,
而且音量超大,現場的氣氛超級HIGH,
玩到將近五點,被我姊夫喚上岸,準備更衣、開窯吃烤雞了,
泳池才慢慢恢復平靜。
然後,就換Robin帶著沈小魚,偷偷地、偷偷地摸下水,
我們家阿魚的游泳初體驗,就貢獻給九斗村了。
 







 
還去給我偷喝水............

 
九斗村到處都有水槽,
起來後,立刻更衣,倒也方便。
不過阿魚沒有帶衣服下車,姊姊卻背了三五件外衣,
乾脆就先讓他穿上baby的背心,讓他快樂地享受暖暖陽光。
 




 
都玩到這樣,應該是要準備回家了,
可是小孩根本拉不走,晃去跟大哥哥大姊姊們吃麻糬、烤地瓜、烤雞,
然後又爬上彈跳床,跳一跳,再聊聊天談談心,完全欲罷不能。
 
餓了餓了,我要吃金泰的海膽飯、快走!
被我抓上車,小孩立刻睡著,
這行程太耗體力,是夏天蹓小孩的聖地,
我在FB上呼喚著多多安安晴晴一起來,
找個時間,我們一起來跳、來叫,把自己玩到累翻了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