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可以見到大家教授小資女的投資秘訣、小資女的省錢秘訣、小資女的保養秘訣....
我總是很好奇地也跟著瞧瞧。
買房買車我是不需要,可是那些小資保養品還真有趣,
網路上的衣服和鞋子也不錯,果然是比百貨公司實惠許多,
我樂於跟進,換掉了貴森森的專櫃品牌,也以小資女自詡,
從此那些小資專刊和網站,就都跟我有關係了。
 
消費行為改變了,我開始嘗試一些新的品牌,
開架式保養品很多都是來自大廠牌,我的皮膚粗,沒感受到太大不同,
也就是說,原來砸大錢和花小錢的效果都一樣,
零用錢頓時省下不少.....
 
說到這,一定要推薦一下帕瑪氏的可可全效修護精華油。
 
購物台賣的最便宜,可是每次都因為一些因素讓我沒買到,
後來從7net訂了一大一小的組合,小貴了些,但總是拿到了,
使用後效果好極了,果然是從頭髮到腳指頭都可以使用的好貨,
大方地使用它,護髮、護臉、護脖子、護腳踝、再護護有點粗的腳拇指,
全身都被玫瑰花香包圍住,晚上的確是可以讓人甜甜入夢.....
 

 
好!再回到小資!
 
我現在已經節省到連飲料都很省了。
我愛喝咖啡,以前要不是Robin每早去7-11買杯冰咖啡給我,
就是買starbucks的即溶包加鮮奶沖泡,
後來比較養生,買台豆漿機做做五榖米漿或是薑茶換口味。
但是這兩天我表姊送來一包日本的濾滴式咖啡,
味道很香,可是夏天我不喝熱的,那可怎麼辦好?..........
放著在家、再去7-11買咖啡嗎?..............
不行不行,人家可是小資女呢!
誰說咖啡一定要用熱水沖?冷泡的也可以呀!
拿出我漂亮的玻璃水壺,整包咖啡扔進去,
因為這咖啡有一層過濾的包裝,我連過濾的步驟都可以省了,
加冷水、放冰箱冷藏、第二天早上把咖啡包取出,就有冰咖啡喝了!
 

 
還沒完!
沖泡過的咖啡包再拿去放冰箱,吸除冰箱臭味,兩三天後才可以扔垃圾桶,
要把小資的精神發揮到淋漓盡致。
 
寫到這....親朋好友一定都在OS說,
這個阿胖不是說要閉關寫論文嗎?怎麼都在家裡搞這些?
 
ㄟ...我是在閉關呀!
因為寫論文寫到快瘋了,所以才會連這種無聊遊戲都樂此不疲....
 
再來分享鞋子!
 
我現在連鞋子也都是網購了,優點是便宜,缺點是不能試穿,
鼓起勇氣向一家賣場訂購之後,發現還挺合腳的,
便對此賣場忠心耿耿,不敢隨意更換。
 
我最近買的...
 
 
蘇花猴有介紹喔!www.wretch.cc/blog/benshee/16527279
看到人家漂亮,失心瘋也跟著買,
收到貨之後,沒想到沈小魚比我更愛它,拿著不肯還我。
 
這小子,我發現他對年輕貌美的正妹、或是有化妝的美女特別有好感,
會留著口水對人嬌媚地笑,一副把妹的樣子。
他對有綁髮飾的小姊姊也很凍抹條,
尤其是馬尾上的小球,或是bling bling亮的小飾品,簡直愛不釋手,
現在再被發現他喜愛高跟鞋............我以後的媳婦該不會是辣妹吧.............
 
又離題了!再回到小資女。
 
我覺得小資女最難存錢的,應該是外食的支出。
現在的年輕女生,要天天下廚其實很難,
尤其一個人吃飯,若要備齊所有材料,不見得比較省,
除非可以把食材分批使用,平均下來的每一餐才會划算。
可是,現在的小資女擅廚藝嗎?有那精力把食材餐餐做變化?
說到底,還是出去吃比較快....
所以,這一點我就勝出了!
我們週一到週四在家裡吃飯,定期開伙,平均給四個人吃,就會比較省,
半碗薏仁,可以變成四杯薏仁漿做早餐飲品,
再配上法國麵包抹自製果醬,敲敲算盤,一百元有找!
算到這裡我忍不住嘴角上揚,
年輕又怎樣!怎鬥得過我這業餘家庭主婦!
小資歐巴桑,非我莫屬。
 
 
 
 
 
 
 
 
 
 
 
 
 
這篇文章我打完了。
 
我果然是壓力太大,連個小資也要跟人家爭到贏。
 
回來寫論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