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我們家鏘鏘把我的愛鍋打破了。
 
那天晚上我才拿柳宗理橫紋烤盤煎了醃過一天的胡椒鹹肉,
清洗、小火烘乾、養鍋之後,放在流理台上,
鏘鏘站在流理台的另一邊看著我做事,我不太理會,
才離開廚房沒多久,鏘鏘開始試著要推動我的柳宗理,我也不以為意,
牠胖規胖、但也不至於把鑄鐵鍋打翻吧!?
才轉頭,就聽到匡鋃一聲,柳宗理在地磚上發出好大聲響,
我的蓋子分成兩部份,最有特色的鐵叉也斷了一角,
baby、QQ和我瘋狂尖叫,以為鏘鏘腿可能被鍋子打斷了,
再見到牠早閃到旁邊一副沒事模樣,
我差點重新拿出砧板和刀子剁了牠..................
 
那晚氣到不舒服,躺在床上,還為我的柳宗理掉兩滴眼淚。
那是買一鍋送一鍋的活動時買的,可遇而不可求,
妳叫我到哪裡再去找到這價錢的柳宗理?
我明明想換掉的是米雅可的笨重大炒鍋,
鏘鏘,你該推下流理台的是那個,不是我心愛的柳宗理呀........
 
隔一週,我姊傳簡訊給我,
有家代購商寶迪鍋現在正是超低價,
比百貨公司便宜太多,又是『專家』掛保證的。
看到價錢,真的很可愛,
我約約紫萍、曉棻,一起下訂了。
 

 
寶迪鍋是醫藥級的不沾鍋,
口碑只要上網就可以搜尋到,也是料理人愛用鍋。
我一直沒有不沾鍋,
煎餃、魚、菜頭粿永遠都是支離破碎,
要用好多油才能煎出完整的荷包蛋或cheese蛋餅,
上次想乾烙個蛋餅皮卻全部黏鍋,毀了我好貴的亞麻仁粉.....
早就想買德國寶迪的不沾鍋了,卻因為價錢遲遲無法下手,
下訂單之後,我查了許多適合不沾鍋的料理,
pancake是少不了的,我想做個美式鬆餅配冰淇淋,
以後早餐就可以有法國土司配火腿片,
我還想再次挑戰carol食譜上的蛋餅皮,不成功我實在不甘心....
雙手躍躍欲試,料理神降臨,巴不得趕快拿到新鍋子了。
 
 
然後,我喜歡的lativ也推出羽毛衣了。
 
去年nissen曾經推出超低價的羽毛外套,
紫萍買到,我要下訂時已經賣光,也是嘔到不行。
沈baby和沈小Q最近因為跳舞而長高很多,
見到新貨上市,我乾脆買大一號尺寸存著,
尤其去年我買的幾乎都是羽毛背心,
(喔,因為兩個小孩實在穿不住大外套,
穿背心兩隻手好活動,她們比較可以接受。)
而且這幾年的冬天真的好冷呀~~
不只冷,而且還冷好久好久,
印象中,去年寒假幾乎都是在寒流中度過,
不先準備怎麼行?
所以,手很癢,又訂下去了。
 


橘子色是兩姐妹一人一件,
我對姐妹裝有強烈的愛好,
橘子色穿起來又很亮麗顯眼,帶去露營多美麗呀!
 
 

 
 
這款白色是長版的,沈baby比較常跟我騎車四處跑,
還是幫她再添一件供換洗。
其實我比較喜歡亮紅色,完全就是我的菜,
不過沈家大姐個性不像媽媽那麼張揚,硬是要中規中矩的米色,
幸好她這人不太弄髒衣服,就由她了。
 
當媽媽的,最快樂的就是煮好吃的菜給孩子吃,
把她們養得白白嫩嫩、水靈討喜,
然後再把女兒打扮的漂漂亮亮出門讓鄰居路人看一看。
最近這幾樣買物都不是為了自己,
不過那感覺卻是比百貨公司買保養品還令人開心。
冬天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