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CHERS剛在雜誌上打廣告時我就很注意它了,
老師這工作需要站很久,如果在教室走動就可以變成一種運動,
那麼我就不必再花時間踩跑步機了呀!
不過這鞋的價格實在很高,
每次去看鞋子,深藏心裡的價值觀就會告訴我:PUMA比較漂亮....
而且我這大扁平足其實穿什麼鞋子都會有些不舒服,
如果價格很高、買回來又不是那麼好穿怎麼辦?....
就這樣一兩年了,始終沒有下手,
上禮拜,看到自己居高不下的體重數字,
再看到一中街摩曼頓的新代言人陳意涵廣告,
終於下了決定,好啦,就挑一雙在學校穿著健身啦!
 
 
 
我挑這一款。
沒辦法,現場擺的鞋底都很高,我忍不住一直聯想到踩高蹺,
因為它鞋底是圓弧形,如果我站得高高擺盪,
不知道會不會玩一玩就摔下來..............
伸出手,還是拿了一雙保守型、沒那麼高的一款,
粉紅色鞋底還蠻討喜的,而且出乎意料的輕,
穿起來沒有負擔,足弓處也夠寬,讓我很舒服,
加上摩曼頓週年慶有特價,又送了一個計步器,
很划算,我的奇濛子又更好了!
 
Robin提醒我,這種鞋穿了是會全身痠痛的,
我很開心地告訴他:
 
「我知道、我知道、就是不知不覺有運動了嘛!」
 
星期一就穿到學校一整天,
回到家還沒什麼感覺,只是做做家事,突然覺得身體好累.....
 
尤其是腰和屁股,覺得撐得好累了,很是痠疼,
睡覺時躺在床上才猛然想起,莫非這就是健身鞋的效果!?
ㄏㄡˋ.....有效有效!
就是這個痠支撐了我第二天繼續穿著SKECHERS上班,
然後第三天、第四天...
每一天我在學校踏出一步,就幻想自己的屁股翹了一點、緊實一點,
但又覺得不能這樣大剌剌的,
最近一定要穿著可以遮屁股的長版衣,等到真的翹很多了再來現...
(我的心機真的蠻重的.............)
回到家,就盯著沈baby的翹屁屁來自我激勵,
我、好想、好想要有緊實的屁股,
神哪,我願意努力健身,請讓我回到18歲的青春美麗吧!........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體重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子色 的頭像
    橘子色

    百味人間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