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晚上,Robin趕去跟同事集合,準備拿螢光棒配合求婚儀式,
我在飯店看影集看著睡著的小孩。
大概是求婚氣氛太美好了,回程他獨自走回飯店時,
居然在墾丁大街上停了下來,拐進專賣紀念衫的小店,
挑了兩套情侶裝,一件藍、一件粉紅,配上深藍色的海灘褲,
回飯店跟我獻寶。
一開始我還以為這些是部門發放的團體服,
搞清楚狀況之後,突然好訝異,
這個每次都把情侶裝的男人,居然會主動為我們倆買一樣的衣服,
而且,沒有小孩的....
 
沈小Q還沒睡,看著我們兩個睡前展示新衣,
眼睛眨呀眨,很疑惑媽媽幹麻這麼開心。
 
第二天,當然就是要穿著情侶裝去吃早餐呀!
夏都人太多,開了兩個廳都還塞不下湧進來用餐的人潮,
幸好我們是早起的鳥兒,八點就到餐廳了,
趕得及悠閒用餐、再去泳池享受太陽的荼毒....
 


 

 
 

 


 
我鏡頭上的黑點....
平時都不清楚,一遇到美景,它就會自動長大變清晰,
讓人生氣..............
 

 

 
 
 

 
 
再帶大家去兒童遊戲區逛逛。
 





 
玩了一上午,不餓才奇怪呢!
現在出門過夜我都學聰明了,必定買些麵包帶著,
以免重蹈多年前五點整在悠活找不到東西給小孩吃的窘境。
我們一邊收拾行李,baby和QQ啃掉兩個麵包,
然後就可以到大街上跟部門同事會合吃午餐了。
 
 


 
墾丁大街上,屈臣氏旁邊的巷子轉進來,有庭園的弄海泰緬料理店。
 

 
 



 
都算是小朋友呢!
Robin已經算是部門裡前三老的人,託他的福,我晉升為『濱嫂』,
大家跟我說話都帶點敬意,把我列為長輩......
 
沈小Q在我耳邊說著悄悄話:
 
「媽咪....我也想要花花裙子...........」
 
整個墾丁,充滿了南洋風味,
碎花洋裝、巴里島式的沙龍、南洋熱褲....來這裡,這些就是制服,
一路上都是這樣妖嬌美麗的長裙和輕紗,
我們家的沈小Q真是心癢癢,忍不住跟媽媽要一件,
沈baby一開始還說不要不要,到了店門口也挑了一件,
換上之後,果然跟整個天色好搭配呀!
一不做二不休,再去隔壁買太陽眼鏡,
看好看好,我們就是觀光客、來這兒度假的的!
 


 
不要拍我!我可是時尚小模呢~~哪讓你隨便拍??
 
甘願了,轉往高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