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深藍色的浴室裡洗澡,外面的手機一直響,
baby推門進來,告訴我:
 
「有一個最後一個字是宇的人打電話給妳,可是其他字我看不懂,
妳洗好以後再去看看。」
 
果不其然,不用十秒鐘,浴室門又被打開,進來的是沈小Q,
用著跟baby一模一樣的語氣告訴我:
 
「媽媽.....有一個人打電話給妳,可是所有的字我都看不懂,
等妳洗好再自己去看看。」
 
門『乓!』一聲被關上,留我在浴室裡笑,
大聲地對外面喊著:
 
「不要管它!都不要管它!」
 
是呀!我才剛結束台中所有事物,
在大雷雨中完成特殊學生轉銜上國中的所有會議,
參加沈baby的畢業典禮到晚上十點才回到家,
今天一早由Robin開車載著我們一路南下直攻墾丁.......
喔、是!
管它什麼電話,我在墾丁,這才是重點!
 







 
Robin這回花大錢帶我們住夏都的馬貝雅館,
他們部門活動定在墾丁,所有同事都從新竹搭高鐵南下,
就我們是自己開車,而且是住一晚八千多的夏都,
為的是讓結束這一年工作的老婆和剛從幼稚園畢業的大女兒開心....
我是一廂情願這樣想的,所以享受地理所當然,
明天再換到高雄漢來血拼去~~~~
 
不過,到飯店check in之後,Robin就在床上睡熟了...
 
我自己帶兩個女兒到游泳池去,
她們身上新泳衣是愛迪達特價的戰利品,
上面小小的火鶴會讓我聯想到去年我們一起去木柵的情景...
 







 
 

 
若要我說,我比較喜歡悠活的游泳池,
成人池和親子池分開,單單純純地,互不干擾,
但是這裡就顯得複雜了,閒雜人等太多,甚至還有人抽菸,
我站在泳池陪了一陣子就累了,
把baby和QQ叫過來說明我的情況,看看明天能否有機會再來吧!
 
Robin一直睡、一直睡,
睡醒了,就帶大家去逛墾丁大街。
 
我們餓昏了,什麼都好吃、什麼都新鮮有趣,
尤其這幾年住凱薩或悠活,晚上幾乎都沒到大街上,
我們已經脫離流行太遠....
 
還有看店狗呢。
 
 
 
所以,先來個鳳梨蝦球吧!
 
蝦球是現炸的,
這道菜通常在餐廳吃,第一次在夜市裏帶著邊走邊吃,
還挺好玩的~
 
 
 
 
然後,看到合菜餐廳也推出店門口的現烤生蠔、風螺,
這東西不新鮮立刻會砸了招牌,可見店家有十足把握呀~
 





 


 
瞧我吃得多開心呀~吃到魚尾紋都出來了,
最後還不忘在成小山的生蠔殼上比個YA,
愛吃海味的沈小Q則是連湯汁都不放過,
文蛤加上洋蔥和一點清綠色的蔥花,就是簡單又美味的好湯。
 

來個醬烤雞排。
 

有點飽了,所以這個在車上烤雞腿的就略過。
 

這家也是搶搶滾,
老闆娘妙語如珠,賣的是川燙魷魚,但是那九層塔的味道真香~
 
 

怕小孩沒吃飽,就再帶兩枝海苔玉米吧!
 
Robin部門晚上的重頭戲,是同事要公開求婚了,
我帶著小孩休息,想到過不久又要有一對佳偶就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