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悍馬車已經在上週三晚上到貨,
刷卡付清,還另外將配備補齊,
星期六,想趁著鋒面影響到台中市之前,
還可以騎著它出去試試性能。

這個車款目前還不多見,
很多人不認識這個牌子,很疑惑為什麼我會選這台車。
其實在樓下忠弘推薦我這台車之前,我根本也沒聽過它,
經過介紹,知道它又叫做傘兵車,
是美軍攻打伊拉克時,傘兵會背著它跳傘後,到達地面後的移動工具...
聽起來就很炫,尤其是軍綠色這款,完全符合我對美國大兵的幻想,
找一天去忠弘表弟的店裡,實際看到車子之後,我就愛上它了。

這台車價格不斐,定價是29800。
家裡已經有一台車,我對第二台車的定義是一定要可以摺疊好攜帶,
以符合我們家週末啪啪走的型態,
並且,要可以跟著Robin上山下海。
我當時看了車之後也很猶豫,一直問自己要不要一出手就買這麼貴的車?
還試騎了店裡DAHON和MINI的摺疊車,
可是,MONTAGUE這台悍馬車的輪徑比較大,
騎乘起來,根本就跟一般的登山車沒有兩樣,
這並非DAHON、MINI、或是捷安特的HALFWAY可以比擬的,
(騎過之後,我相信美國大兵真的可以用這台車挑戰各種路況...)
反正,橫豎都是要花上萬元買車了,
我希望將來出門只要帶一台摺疊車就好,
千萬別因為『等級不夠』讓我們又要忙著安裝攜車架、綁著原先的Iguana出門,
所以,留下資料,就訂車了。


忠弘跟我同一天拿到車,
原本他屬意的是沙漠黃,但是這顏色要到十二月才能進到台灣,
不願意再等了,所以他後來也挑了跟我一模一樣的車款,
週五出門騎車時,停個紅燈就已經有人靠過來欣賞悍馬。
虛榮心使然,聽了他的騎車經驗,
我跟紫萍指定要挑一條很多車友的路線,
目標是騎到大坑去,在日光溫泉會館吃早餐buffet。
我笑說,那我這次出門運動,是要讓我們家的悍馬見見世面,
順便,也讓車友們見見世面。
(想像大家會回過頭:哇...悍馬耶...........)
兩個女人還約好要把好久沒穿的隊服找出來,
同樣的車衣、同樣的悍馬,騎在路上才會夠搶眼!
果不其然,從大樓前往大坑的路上,
真的很多人會回頭多看我們幾眼....好啦,是多看我們『車子』幾眼,
到了大坑的7-11稍事休息,
才要停車而已,就聽到美利達車隊的人低聲說:哇,悍馬耶!
(對對對~~我就是要聽這句話啦~~~~~~~~~)
完全滿足我的虛榮心了,
可以了,車子可以收起來,我甘願去吃早餐了.......


紫萍她弟弟也到了,
他從彰化開車過來,停在松竹路,再騎車到日光溫泉跟我們會合吃早餐,
而我們各自的老公小孩也會在起床後開車到會館來。
早知道紫萍很猛,體力超好,學生時期是田徑隊的,
原來她弟弟又更厲害,
上次還從彰化縣福興鄉騎車到台中市跟紫萍攻上望高寮,
這次我本來以為他也是從彰化騎車過來的,
但後來聽他說,現在天亮的晚,
他擔心太早出門騎車會危險,所以開車到台中市才開始騎...
是啦,冬天到了,天色將亮未明是最危險的,
如果是Robin要騎車,我也會希望他晚點出門,
運動健身,還是要將安全擺在第一位。


大家陸陸續續到齊,
我們選擇戶外的位置,既可以欣賞山區風景,又不怕小孩們喧嘩。
日光溫泉會館的早餐出乎意料的便宜,而且是採自助式,
大人只要$200,小孩$100,結帳時又乾脆算小孩免費,
我們幾個人才運動完,食慾正旺盛,
蘿蔔糕、英式炒蛋、水果、火腿、麵包....一次又一次的拿,
Robin沒有運動,也是足足拿了四大盤和三杯咖啡,
這個價位,真的很划算呢!

下雨了,吃到都快走不動了,以為大家就要回家了,
沒想到忠弘和紫萍的弟弟對這樣的上午意猶未盡,
走出餐廳,就決定要騎車上『聖壽宮』。
我沒有聽過這座廟宇,不過,大坑是山區,
這裡許多廟宇都是依山建築,想必,一定是有一段陡峭的路程。
Robin原本不去了,我們準備要上車餵QQ喝奶了,
突然他又跳上我的腳踏車,說要去試試車子的性能,
交代我開車去聖壽宮等他,三個男人就在小雨中不見蹤影.......

我一邊開車一邊笑,覺得自己嫁給一個很有趣的人,
從我說要買悍馬,Robin一直不置可否,
雖然沒有勸退我,但也沒有很肯定這是一台符合我們需求的車。
可是,從星期五晚上他下班之後,
就開始積極地幫我把車牽去調校煞車系統、試性能,
就算車子的變速系統沒有想像中的好,
他也沒有放馬後炮,數落我買貴了...
他這人,錢都給家人花了,自己卻很捨不得買東西,
每次都將就著用,看著好心疼。
難得他這麼喜歡騎車,這台車美其名是我的,
其實,根本就是為了他買的,
看他也喜歡這台車子,雖然貴,我仍是很開心我買對了。

車子的價值,並不只是在帳面上,
因為能夠深受著我們喜愛,它的價值,才真正有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