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二) 科博館雖然鋒面來,但是答應了baby要去科博館野餐,上午,去外帶了早餐,把兩個小孩包得緊緊的,我們坐在科博館的草皮上享受不一樣的早晨。十點鐘不到,科博館正熱鬧,南下或是北上而來的學生團體剛剛抵達,光是遊覽車的陣仗,就讓兩個孩子看到目不轉睛。不過學生們太過熱情了,一票人衝過來要和baby拍照,她最討厭這種場面了,擺了臉色,緊抓著我生氣,但是這種年紀的學生們大概很難理解小孩也有脾氣的,好說歹說,最後派出小QQ跟她們合拍一張相片,我們才順利脫身,躲到樹叢背面去....以後要來科博館,千萬記得別在這時候到。
11/15(五) 遊戲愛樂園週年慶時換得不少中友禮券,最近沒有缺什麼東西,乾脆用禮券帶小孩去遊戲愛樂園玩玩。以前小Q還不會玩,我根本捨不得花錢讓她進去裡面,通常就得一個人陪baby進去,一個人推小Q四處逛。最近小Q愛玩又活潑,在我手上翻來轉去,抓都抓不住,個性又很堅持,見到東西,就非得要拿到不可,這次來中友,心一橫,決定付錢讓她進裡面爬,能爬多久算多久,最好可以跟姊姊把所有設施都玩一遍才划算!果然,小Q比姊姊還猛,baby每次都只玩那幾樣東西:拼圖、氣球、溜滑梯,小Q一進到裡面,稍微暖機一下,就往姊姊從來不玩的地方爬,自己咯咯笑著,連baby都覺得有趣了,跟著小Q一起玩....多虧小Q,這還是baby第一次徹徹底底把遊戲愛樂園玩過一次呢....
11/16(六) 春水堂我們的假日最喜歡去德安的春水堂用餐,Robin點素麵,我吃超值的土司套餐,baby東吃西吃,也是把肚子填得飽飽地。不過現在小Q"太"活潑了,我們已經不能像以前一樣悠閒地用餐,為了不讓她尖叫,一定得有一個人陪她玩,所以,就在這裡,留下一張跟小Q玩捉迷藏的相片。
嘿,這樣一瞧,小Q的眼睛也不小嘛!
11/16(六) 家樂福生了小Q之後,我根本沒辦法一個人帶兩個小孩逛大賣場,就算我用揹巾背著小Q,再一手牽著baby,光是想到還要扛些日常生活用品回家,我就全身虛軟、決定放棄購物的念頭了。所以,我就得趁假日Robin在家,趕快列出清單叫他帶我們去採購,要不然,家裡的衛生紙就要不夠用啦!還有,沈小Q,妳什麼東西都要放進嘴巴咬,欠不欠揍呀!
11/18(一) 中興大學有沒有一種說法,老二會比較快學會站和走路?小Q在家裡的所有活動,都是以姊姊為主。姊姊去遊戲房,她就往那裡爬,姊姊玩溜滑梯,她就在下面等,姊姊去上廁所,她拼了命也要去守在門口對姊姊笑....為了跟上姊姊,我發現小Q已經在學站,甚至,扶住了東西,就想要向前走,跟姊姊安安份份爬了八個月的事蹟比起來,小Q快到讓我驚訝!(妳運動神經比較好喔~~~)好好站穩,媽咪幫你拍一張,說: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