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bin在留言裡提到,在我部落格分類中,他的專區只有十篇文章,
這提醒了我,『珍珠記事』裡,我們阿Q的文章更是少得可憐。
其實我每天都有幫她記小日記,
可是一些瑣碎的事寫不出一個專篇,
所以,小Q上版面的機會真的少之又少耶..........


小Q已經會爬了,
跟兩年前的baby一樣,
學會爬行之後,首件要事就是去追兩隻貓咪!
常常一個不留神,她就跟著Molly的腳步追到遊戲房去,
她最想做的事,大概就是期盼能夠抓住貓尾巴吧!?
但是在貓咪的世界裡,沈小Q榮登『霸王排行榜』第一名,
貓咪見到她,躲都來不及了,哪敢讓她碰觸?
所以小Q老是挫折地在地上哭,撇著嘴告狀:「貓咪不理我....」

沒關係,我們要學習接受別人的拒絕,
妳打小開始練習,
媽咪希望,妳以後待人處世會比姊姊圓融許多。


之前,只要看到我進浴室洗澡,小Q就準備哭,
我洗多久,她哭多久,
就連上個月她會爬了,也是呆呆在原地哭著要媽媽。
這幾天,小Q就進步許多了,
我進去浴室,她轉身準備搜尋地板上所有好玩的物品,
五分鐘後不耐煩了,開始爬到浴室門口拍門,
我打開看看她,小Q立刻攀了半個身體進來,
想當然爾,衣服一定濕搭搭。

若是以前baby遇到衣服濕掉,
一定大哭,要我立刻換掉,
可是小Q比較重玩,才不管衣服黏在身上會不舒服,
看到有水就趕緊進攻,兩隻手猛力在濕地板上拍打,
水花飛濺到她的臉,引得她咯咯笑著....
嗯,小Q真的是個小頑皮兼小甜心哩!

總覺得小Q才剛剛出生,外頭還是冷冽的寒流來襲,
怎麼這麼快,就九個月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