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bin回家,風塵僕僕,帶回一大箱禮物,
我們沒得休息,趕去百貨公司搶點週年慶的特價品,
接著又出門回家度假了!

是的,是出門『回家』度假,
度假地點是水里新開的『貴族水月會館』,
距離我娘家....走路大約五分鐘吧!?
就是一條路拐個彎就到了的距離。
起因是我姐要我媽去幫她問問是否可以接待她們學校的自強活動,
我們一起去看場地,發現九月三十號之前有接近五折的特惠,
立刻預定了這個有私人游泳池的一間度假套房。
(是的,游泳池就在自己房間裡面,而且價格是2980元,真划算!)
我抱定了『辛苦一個禮拜,一定要好好犒賞自己』的念頭,
再幫Robin堂哥一家子訂了另一間房,
反正,就是度假啦!誰管它地點是在哪裡!


選擇房間裡面附設游泳池的,真的是很正確的決定!
Robin出國忙了六天,的確需要休息,
而我在家帶了超過150個小時的小孩,身心俱疲,
我們兩個誰也沒有氣力再去四處遊蕩,
還是乖乖待在房間裡,看新聞、曬太陽、游泳、泡澡就好。
baby許久不見爸爸,根本就是黏在Robin身上不下來,
撒嬌,耍賴,小女孩特有的跟父親的相處之道,Robin怎樣也甘之如飴。


慵懶................

選在水里很不錯,
我們到晚上才發現尿布沒帶到,趕緊叫Robin去回我家拿一點,
小Q要吃副食品,趕緊再叫Robin跟我媽借個摩托車,去市場買一串應急,
我媽可能在心裡很不爽我們這是什麼度假,
雖然花這種錢真的很好笑,
不過,我打從心裡真開心我們住飯店之餘,還擁有家中的便利!

這樣很奇怪嗎?
哎....如果你也有小小孩,你就會懂了。


飯店仍在試賣期,
本來以為沒有餐廳的,沒想到第二天餐廳也開始試賣。

Robin很介意這家飯店的『貴族』兩個字,
加上拿到宣傳單,餐廳只提供排餐,
更加深了這家飯店和牛排連鎖店『貴族世家』的牽連。
一問之下,這家飯店原來是台大實驗林、遠東鋼鐵、貴族世家的異業結盟,
尤其餐點的部分是貴族世家直營,跟都市裡見到的加盟店不同,
這代表牛排會比較好吃嗎?
我躍躍欲試呢!


餐廳有池塘環繞著,
昨天夜晚拍照時,我就被架設在池面上的餐桌吸引,
幻想著如果陽光出來,坐在樹下用餐一定很愉快。
第二天,我根本就是毫不猶豫地帶著小孩走向戶外,
九月底,水里的白天很舒爽,
陽光下當然會熱,但幸好我挑到了一張有樹蔭的用餐區,
牛排鮮嫩,(開幕第一天嘛~~食材正新鮮!)
偶爾會有落葉跑進來加菜,
加上主廚特別招待我們每人一杯冰咖啡,
就連我媽沒有用餐,都很慷慨地為她特別調製無糖的飲料,
這樣的服務態度,我真滿意!

水里真的沒有幾家好餐廳和飯店,
有了這家會館,真希望可以為這小小的山城,帶來一些觀光的契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