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信箱裡躺著一本B&Q的型錄
如果不是它
我們家不會有這樣一個敲敲打打忙碌的周日....

在美國時天天看著HOME depot的廣告以及家居翻修DIY的節目 不知不覺也被洗腦
覺得春天就該把牆漆成鮮嫩的綠 沙發得搭上桃紅的抱枕才顯俏麗
秋冬時家居擺設也該換季 一點金 一點褐 富麗堂皇好過冬!
所以閒著沒事又開始巴著Robin撒嬌
要重新粉刷遊戲房 還想把儲藏室做更有效的收納
我連設計圖都畫好了 有模有樣的上色、擬預算表、呈給上級(Robin)批准蓋章..
結果咧 回到台灣之後兩人懶懶散散度日
什麼事都慢慢來、什麼事都不想做
要不是B&Q這本DM 我們這對懶散夫妻恐怕又拖到民國100年吧!?


我對儲藏室的理想是要有很多很多的櫥櫃
不是要釘死的實木大櫥 而是可以伸縮長寬高、視情況做調整的輕架
正好B&Q最近主打這幾款四層架
Robin研究許久 跑了B&Q兩次
終於決定買兩組和一些小零件 自行組裝成一個大型高架

看起來很容易 做起來卻是快瘋掉
細節不談了
反正最後就是我率先帶著baby開溜
Robin在儲藏室揮汗如雨 又要擺東西又要清五年來積在角落的灰塵
旁邊還有兩隻貓喵喵喵喵急著要跳上去玩耍...
等我幫baby洗好澡、兩人清清爽爽地走出來
儲藏室已經煥然一新 而Robin大約是半虛脫的狀態
也沒心情再理會我的撒嬌了
只是一直對自己說著:「我要喝飲料、我要吹冷氣、我要喝飲料、我要吹冷氣....」

儲藏室弄好了
Robin晚上爬上床後不到三分鐘便開始打呼
我則在心裡盤算著遊戲房的工程從哪裡開始...
算了!讓他睡睡
就別這麼快告訴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