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老公跟我說他調薪了
這真是個天大的好消息呀!!!!
尤其對一個領死薪水的公務員而言
每個月多出四五千塊 大概是天方夜譚裡的事
所以呀
美其名藉口說要為了小baby添購外出用的哺乳衣
事實上行裝點衣櫃之實
大手筆採購了一批衣物

買的時候還有些猶豫
但是 每個月多四千多耶........
這筆錢變成常態性的進帳 我何必老是被唸小氣?
擺脫金牛座的精打細算
刷卡時 簡直可以用豪氣萬千來形容
為了我的小寶貝
媽咪什麼都願意買!!

結果....居然跟我說他算錯了.......
調薪是事實 可是只有調600多...
我的心情像從喜馬拉亞山掉到八卦山台地
真想掐著他脖子告訴他4000多和600多有多大的差別!
豬頭豬頭豬頭!!!
Robin是豬頭! 我也是豬頭!!
豬頭豬頭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