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F車隊女生組已經好久沒有活動,
我新買的scoot長袖車衣從過年前就躺在衣櫃裡,連吊牌都沒有拆下,
為此,我內咎很久,
攻上山頂事小,沒能有機會現這件昂貴車衣事大,
哪怕從我們家騎到美村路上的馬克咖啡只要十五分鐘,
都還是要穿著新衣出門亮亮相才行!
 
 我們抵達馬克咖啡也不過七點半,才剛開始營業,多的是位置,
要不然,週末越是接近九點,人潮就越多,
若碰上沒有座位、餐點太慢..這種事,週末慵懶愉悅的心情就會打折扣。
我和紫萍點了差不多的餐點,
北義咖啡、鮪魚沙拉潛艇堡(紫萍的是德國香腸墨西哥捲)、另加點先榨果汁,
我們豐盛的餐點佔據滿滿一桌,而且,還沒有小孩在旁邊吵,
真是太開心了!
 
  
 紫萍的蘋果番茄汁加的是蜂蜜,我的芭樂蘋果汁則是加梅肉,
雖然我們家裡都有Vita-Mix,可是有人幫忙服務妥當還是很過癮。
吃早餐、聊八卦,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媽媽沒有小孩吵,
為了這個原因,週末要我多早起床,我都是願意的!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