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萍和忠弘在星期天發現美術館附近有一家平價咖啡,
因為這家店太特別了,所有商品29元,
是所有商品喔~~包括燻雞貝果、冰熱拿鐵、卡布奇諾...
老闆甚至在裡面設置了一間哺乳室,提供餵母乳的媽媽使用,
套句mobile01裡面網友說的話----真是佛心來的......
 
樓下夫妻檔很熱情,決心把這麼便宜、又這麼有理想的小店介紹出去,
當天晚上就在mobile01寫了一篇介紹文,
第二天又幫我帶了一杯冰咖啡,直要我也寫一篇文章幫忙推銷,
我這麼聽話,隔天就去外帶了兩個貝果和一杯咖啡。
原本預期29元的東西不會好吃到哪裡去,
可是當我把貝果放上車,那味道香到整個車子都是,
突然很後悔怎麼會把食物放在後座,落得自己和baby都吃不到的下場!?
雖然只有29元,可是燻雞真是好吃,
而且那生菜好鮮好脆,baby自己就吃掉一整個貝果,不肯分阿Q吃...
鑑於此,絕對不能讓這家店倒了,
(要不然,以後我們怎麼用這種價錢吃東西????????)
所以急急call了曉棻,說要請她吃早餐,
運用她在babyhome的高人氣,也來幫老闆寫一篇推薦文,
別的不說,光是他們支持哺餵母乳,我們就應該以行動鼓勵他,
所以若你也看到這篇文章,周末去喝杯咖啡吧!

 
 
 怕小孩吵鬧,所以自備很多東西讓他們分心,
老闆真的如同紫萍她們說的,人好又不囉嗦,
小孩的聲音很大,他好脾氣望著她們笑,直說自己女兒也是這樣...
不過,我專程請曉棻吃早餐,卻擺了一個大烏龍!
紫萍在mobile01的文章受到大回響,據說昨天去了一大票人買貝果
老闆很不好意思的說,以前他們進一箱貝果,要賣好久才賣光,
昨天一天就把存貨都出清了,所以店裡只剩一個貝果......
廠商要到十一點才會再送貨過來,所以,我們只好一堆人分一個貝果吃,
曉棻直說安安晴晴已經喝過奶,沒有關係,
可是大人咧!?想必曉棻是餓著肚子來的,
本來想去對面的歐圖brunch買餐過來,但這對老闆會太傷了,
所以..曉棻....對不起........我們喝咖啡當減肥吧........
 後來紫萍和多多也過來外帶咖啡回公司,
老闆看到紫萍真感謝,小店因為她的介紹突然生意變好,
從六輕搬來台中、沒錢打廣告、卻充滿理想的他們始料未及的。
我在旁邊則是很慶幸,看樣子,這家店應該撐得下去,
如此親民的價格,還有一間這麼貼心可愛的哺乳室,
我真希望這小店可以永遠經營下去,造福這附近所有媽媽們!
 
 這是在mobile01裡面的文章,
除了紫萍寫的推薦文之外,其他人的回應也很正面,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topicdetail.php?f=195&t=1008216&p=1
原文在小萍子的部落格中也可以見到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660729
 
 
 

店名:諾亞咖啡地址:台中市五權路1-41號電話: 04-23720596 營業時間:am10:00-pm9:00提供無線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