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626.JPG

 

因為孩子們是這麼喜歡這天的漢堡,

所以我一定要獨立記錄下來,以後見到這相片,就去把材料備齊好討他們歡心。

 

說起來,材料很簡單,

恩尼斯特的漢堡麵包,和美味扎實又多汁的番茄切成大圓片,(我用礁溪的溫泉桃太郎)

為了營養均衡,所以吃這些食物都要搭配蔬菜,

我用免清洗的生菜,點綴幾顆學校操場上採得的桑葚,

竟然是非常match的好味道。

 

DSC_4630.JPG

 

DSC_4628.JPG

 

漢堡裡面那塊肉排,可是我家沈寶貝最重視的,

上了一天的課下來,我怎麼忍心讓她吃得不過癮?

託同事買了梅花絞肉,用一顆炒透咖啡色的洋蔥丁(有調味)和一塊麵包,

和均勻,摔打到有黏性。

在熱鍋中煎到熟之後,上面灑上一點鹽巴和義式綜合香料,就完成了。

 

有人會在肉排上加入一些醬油和大蒜來輕輕醃過,

但我覺得這樣的肉排台味太重,

平時若是要煎成日式漢堡排搭配白飯吃時,我會這樣調味,

如果是要夾入漢堡的話,我覺得義式香料比較適合。

 

DSC_4634.JPG

 

一大三小,吃掉了五個漢堡,

月考第一天的晚上,算是給孩子心理和生理上都一些慰藉。

這家常漢堡準備起來非常容易,

如果真的失手了,頂多再加顆荷包蛋、或是一片cheese都可以挽救,

除了是小朋友心目中的大餐之外,也是煮婦偷懶的好選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