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吃太多,面對2014美麗的春裝,該怎麼辦?
 
運動吧!
 
淑女車東加西加,也可以變成親子車,而且還是載兩個小孩的那種。
小魚在前,QQ在後,踩踏起來很費力,
但是這最好,我需要瘦身。
 

 
 
第一天,先帶著兩個小的去練習,
第二天,就可以是全家一起出門吃早餐了。
 
 
第一次上路的沈寶貝~ 

 
母女要同色系,人家才知道我們是一掛的~
 
再來,我也開始跑步了。
 
從上星期五開始,我們都是外食,
星期天晚上,肚子圓滾滾,臉也圓滾滾,
小魚約九點睡去,我告訴Robin第二天我要五點起床去對面公園跑步,
交代好所有早上可能會發生的狀況和處理方法後,我在床上輾轉睡不著。
有看過以前『安室愛美惠』短劇的人就可以知道,
美惠只要第二天早上有事,她就會煩惱到睡不著覺,
很遺憾,這短劇正紅時,我一點都笑不出來,
因為....我就是那個『蕭美惠』啦........
我一想到第二天五點要起床,真的輾轉反側無法入眠,
九點半,Robin進來見我這樣,問我要不要乾脆此刻就去跑跑?
我跳起身,用最快速度換好衣服,出門前還Line給好友詢問跑伴,
結果,剛結束婚宴的紫萍真得一身華麗來陪我走公園,
末了,還有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之約,
我們的夜跑幫,就這麼成立了! 
 
從跑步的第二天起,我就開始買衣服了。
紫萍說她是設備組,那我應該就是服裝組了,
速度可以不如人,但起碼不能讓人看出來我是歐巴桑!
我挑的顏色都是亮色系,還不停研究別人的慢跑穿搭網誌(真有這東西!),
我也不懂我是來運動減肥的,還是來服裝展示的。
 
在學校附近運動用品店買了這些...
 

 
 
 
昨天慢跑前。請自動忽略我的肚子。

 
跑了30分鐘後。

 
我都跑30分鐘,絕不留戀,
這速度繞公園大約十圈,大約3.3公里,
我出門時沈小魚不一定都是睡著的,所以我會盡量早回。
第一天跑,停停走走,輕鬆如意,
第二天跑,紫萍速度頗快,有點累,流的汗比跳芭蕾多,
第三天,狀況不好,大腿肌肉痠痛,回家抹黃道益活絡油,
第四天,我第一圈後呼吸很順,
可以慢跑公園三圈而不需要用走的,這時發現慢跑比快走舒服,
我開始發現,除了見到體重變輕之外,慢跑帶來的樂趣。
 
我和紫萍跑步都很吵,一邊聊,一邊笑,
常常三十分鐘下來,就可以少0.4公斤,
我笑說這是因為我們這樣的運動量驚人,比一般跑步還猛!
 
衣服總要換洗,所以我訂了這個~Addidas Jolin代言系列。
 

好看吧!如果學校運動會的員工制服可以換成這種就好了。
 
還有淺橘色緊身褲。

 
我這輩子應該是沒有這個腿可以穿著它大秀身材了,
所以讓大家多看幾眼,我應該是沒有勇氣穿著它拍下半身...
 

 
還有一般款的,百搭呀~

 
以前,我都是苦等著一週一次的芭蕾課,
星期五晚上七點到九點,
Robin若是趕得及八點前到,那我就可以上足一小時,
有時他若週五請假在家,那我還可以跳兩小時,滿足到不行,
但常常是他根本趕不及八點回來,那我只好帶沈小魚黯然回家,
再由他下班後繞去舞團接兩個女兒....
 
現在有了夜跑,我就可以天天運動了,
而且,公園就在對面,連更衣、過馬路的時間算進去,
四十分鐘內完成是綽綽有餘。
每晚近九點,我的心就開始準備著要下樓,
這是目前最適合我的運動了,我期待恆久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