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學生十五日畢業之後,很多人都以為我開始放暑假了,其實暑假是要從七月一日開始,這段沒有學生的日子裡,若是不到學校,是要請假才行。所以這兩個禮拜,我們這學年的夥伴無一不是抱著自己的假卡斤斤計較,拿計算紙算著還有幾天可以請、還有哪些補休可以用,就怕一不小心就變成四條二款.....我的假很少,這一年,光是用在小孩生病發燒就快要把我的事病假用光光了,所以這兩個禮拜,我對自己剩餘的假期是『省省的用』,每天照樣七點出門上班,學年出去玩,就以『小時』來計算,再來,就是要靠名正言順的週三進修研習才能出來放風了。這兩週,baby畢業沒事做,成天跟著我四處晃,好吃好玩的全都有跟上,就算是她的畢業旅行囉!上圖是南投名間鄉的森18,我們去參訪它的綠建築,之前見過這裡的介紹,種植尤加利樹,坐落於森林裡。




坐在室內,可以見到旁邊的百湖公園。下午茶還可以,本以為只有這些蛋糕,後來又送上水果盤,加上一大杯的咖啡或水果茶,份量很夠。但是再怎麼夠,也不足以吸引無聊的小孩待在這兒,baby一心只想出去玩,看羊看兔子,或是跟小朋友溜滑梯。






昨天,baby又跟著我們學年一起去埔里日月潭吃吃喝喝,瞧她的肚子,越來越大了...........


這趟行程幾乎都在下大雨,不過我們的目標其實就是巧克力、李仔哥曠肉飯、和向山服務中心的所長茶葉蛋,吃完就走,一路上說說笑笑,回到台中也不過中午一點鐘,總是要吃飽了,才有力氣回教室清教具、搬回收物....簡單紀錄,就等正式的暑假來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