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據我這段時間購物的心得,有些東西真的很想跟大家分享,
如果看了這篇文章之後不小心買太多的媽媽不可以怨我,
怨只怨妳定力不夠,沒有把持住................
 
 
※台中市‧五十元童裝店
 
妳還在買一百元的菜市場童裝嗎?妳自以為這就是便宜嗎?
還是偶爾降到五件350,妳就已經樂不可支,以為自己撿到便宜?
No no no.....這妳就錯了,
台中市還有一個『五十元童裝店』,店內不論大小尺寸不論夏冬裝,
一律50元。(部分大外套除外)
當然,品質不是很穩定,而且都是以女裝5~9號居多,
你必須花時間挑,一定可以挑到好貨!
 
老闆不定期進貨,我聽過最誇張的媽媽,結帳時附了三千塊....
媽呀.....3000塊可以買60件喔!
讓我很想問問她到底是生了幾個小孩、需要這麼多衣服!?
 
這是baby穿著50元童裝的相片,花心思去找,會很有樂趣地~
 
 
背心裙,五十元。
 
兩姊妹的條紋褲,各五十元。
 
 
baby的綠色格紋窄版褲,五十元。
 
 
QQ的粉紅外套,我買兩件湊姊妹裝。
 
冬天毛料的厚上衣我就沒拍了,
baby放了一堆在幼稚園的衣櫃裡,我比較不心疼,
有需求的媽媽自己去尋寶吧!
 
地址:台中市大進街9號----胖達咖啡斜對面,找不到,就去問胖達老闆娘
電話:再補,去之前先打電話確認。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五  AM10:00~PM6:00
 
 
 
※太平市‧美屋童裝城
 
我的好朋友們都知道我愛買衣服,有便宜貨,一定會通知我...
 
如果妳真的不喜歡菜市場沒品牌的衣服,
沒有關係,妳一定要繼續看下去,因為我的range也很大,
從50元到5000元都買得下去。
這家位在太平市的童裝店很不起眼,二十年老店,
裡面亂七八糟,東西只有老闆自己找得到,
可是全部是百貨公司品牌,hearty、精典泰迪、CHIPY、pom pomplus.....
只差沒有我喜歡的why & 1/2!
 
這裡賣的衣服,當季的、還在百貨公司賣的,一律五折,
桌上躺著各家商品目錄,相片裡的都有,而且尺寸齊全,
重點是,男生的衣服也很多,跟我去的另一位媽媽好開心,
不要再去百貨公司買九折八折的,來這裡買五折比較實在!
過季品三折,堆的整屋子都是,會算的媽媽應該會很心動。
 
我今天才知道這家店,一去就殺紅了眼,
買了八件hearty的過季品,花樣都好可愛,完全是經典的卡通圖案,
原價要一萬三千六,打完折後實付4000。
這次沒有缺小孩的內睡衣、背心和大外套,
不然它那兒有好多、好多、好多,全是名牌,分有刷毛、沒刷毛的,
我以後應該都會去那裡買了..............。
 
要注意的是,老闆娘過年時期就要開始賣夏裝了,
所以妳若打算年前才要去添些新衣服的,到那裡會很錯愕。
要冬裝,現在就得去了。
 
今天才買,小孩當然還沒穿上拍照,
不過.....好滿意~
 
地址:台中縣太平市樹德路19號
電話:04-239599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