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完菜回家,我汗水淋漓,
還不忘跟baby商量著待會兒帶她和阿Q去信誼親子館溜滑梯,
此時電話響起,曉棻同學來訪,說要去大坑的紙箱王餐廳走走,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蹓小孩?
反正我橫豎都是要開車出門,去信誼或是去大坑其實差別不大,
紙箱王是結合古坑的『蜜蜂故事館』在台中開設的主題餐廳,多年前曾去過,
而台中這裡除了蜂蜜之外,還有以『紙』發展出來,很多適合小孩的活動,
包括DIY教室,還有戶外的展示區、大草皮,是我一直想去探訪的地方,
同時,也太湊巧,我家兩個小孩今天都有好好打扮,
就連我自己都難得穿了新T-shirt、白褲子、和同款的帽子包包,
別說是上餐廳了,就連去百貨公司血拼都毫不失禮,
幾乎是毫不猶豫的,我們就決定要跟了!
 
 
  果然,沒有讓人失望。
 
在紙箱故事館,我們挑選適合四五歲孩童的DIY作品---撲滿球,
在活動區找到位置,(嗯,有冷氣喔~),baby和晴晴很快進入狀況,
開始摺紙組合出一顆立體球。
小Q很想插一腳,可是曉棻拿出個小玩具,她便乖乖坐了很久,
讓我有一段很完整的時間可以陪姊姊完成作品,
兩個小孩出乎預料的乖巧,讓曉棻的同學很驚訝她們是如此『帶得出場』,
哈......其實.....她們平常真的不是這樣的.......
今天不知道吃錯甚麼藥,小Q真的很懂事,
完全不似平日在家被我追著打的皮樣,媽媽也很驚訝地.........

 
 
 
四處逛逛,就進去餐廳用餐,
這裡的擺設和餐具都很特別,椅子是以瓦楞紙製造,
我特別交代baby腳開開坐穩了,不然重心不穩就摔下來,
盛裝主餐得托盤乍看之下不特別,從側邊才知道也是用紙板折成的!
飲料則是以小紙箱包裝著,小Q好愛提著它四處走,像是拎包包逛大街....
 
 
 
 
 就連牆上的裝飾,都是以瓦楞紙拼圖。
 
 
 吃過飯,小孩們在戶外的搖椅吹風搖晃,
不過,越晃越大力,可能是想把它當做海盜船來玩,
玩high一點也好,這樣上車才能很快地在安全椅上睡著,
果不其然,我們和曉棻道別後,
車子才開出餐廳,小Q兩眼迷濛,
遇到第一個紅綠燈,我轉頭過去看她的情況,
baby表演嘴巴打開開,再比著沈小Q竊笑..............
ㄟ!這樣嘲笑妹妹是沒有禮貌的!你睡著的模樣也沒好多少!
 
這是趟臨時起意的行程,卻是超級好玩,
有跟上真是太幸運了,曉棻,謝謝妳的邀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