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天是美利達八卦山自行車賽的日子,7-11門口的海報掛了很久,連baby都知道爸比要參加這個活動了,每次去7-11就會很興奮地高喊著:「爸比也要去夜騎!」(其實,不管白天晚上,baby都管騎單車叫做"夜騎".....)有了蕭大哥陪同參加,Robin終於交錢報名,還順便拉了我表姊夫參加,星期天早上五點半,由蕭大哥開著小貨車把人和單車都載往彰化去,他們就去挑戰八卦山脈了。你以為美好的星期天,只有安排這樣一個行程就夠了嗎?當然不是。當天中午,我們還要參加在南投市的一場喜宴,所以早上十一點我開著車把行李和小孩載往南投表姊家和Robin會合,袋子裡有他的換洗衣物,Robin趕著在表姊家洗澡更衣,把自己打理得光鮮亮麗,然後去參加他同事的婚禮。婚禮結束,我們再跟紫萍忠弘約在『猴探井風景區』,(星月天空旁邊)反正悍馬都已經載到南投來了,所以接下來換我和紫萍騎車運動,從南投的猴探井騎到彰化縣,禾山牧場附近的『4度C咖啡店』,(其實也就是在銀行山日月山景牧場附近了....)Robin和忠弘帶著小孩在猴探井玩,時間差不多了,就跟我們在咖啡店會合,最後,再回到台中市中港路上的『鐵馬王』自行車店,把悍馬保養調校一下.........很複雜嗎?簡單來說,我們這天的行程就是:台中→Robin參加自行車賽→喝喜酒→我和紫萍騎車→鐵馬王保養車→回家好累.........
怎樣?看得出來Robin剛剛結束一場『斷腿之旅』嗎?Robin左邊那位就是新郎倌,之前我們去新竹吃飯,他和當時的女朋友,也就是今天的新娘子跟baby玩得開心,所以今天來喝喜酒,baby可以大大方方地敬酒、說恭喜、拿糖果,不再像以前那樣生澀彆扭。祝福你們永裕愛河囉!
我身上的綠色風衣其實是Robin上午參加車賽的贈品,大大的美利達Logo,市價兩千多塊,原本被我嫌貴,但還是借來擋擋風...山上很冷,尤其我們走的路線以下坡居多,山風吹來,手指頭都凍到僵硬了,不過這件風衣品質很好,起碼我身體是暖和的。我和紫萍一邊騎車一邊聊,打算再補充一些冬季車衣用品,所以,我們家的消費券,大概全砸在單車週邊用品上頭了。
在老公還沒抵達之前,我和紫萍忙著點咖啡和搞自拍,我們方才在路邊已經拍過一次,引得許多車友回頭來看,不知道是在看我們的腳踏車,還是在笑我們是『聳妹』...今天我的車子狀況不佳,有幾次要換擋的時候,鏈條和大盤都發出聲響,所以喝完咖啡決定先去當初買車的店家保養一下,享受售後服務。但是調校之後我們就拆車放回後車廂了,根本還沒有再騎過,不知道問題解決了沒,等下一次『我和紫萍挑戰銀行山』的時候才知道了。
忠弘身上穿的,是我們車隊男生組的冬季制服,穿起來身材偉岸,英俊挺拔,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在騎重型機車的...Exustar,內層刷毛,應該是很保暖的,可是蕭大哥說騎到一半會讓你熱到中暑,因此我和紫萍兩位女生組成員決心要找更好、更美、也更貴的車衣,不跟他們男生組一樣,尤其我看上一件scott的女生車衣,白底綠邊,除了很亮眼之外,最重要的,是跟我的車子很搭配...哈哈~~反正,我是視覺系動物啦~~~消費券快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