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崁頂位在台136上,太平往國姓鄉的路上,Mobile01小惡魔網站上,如果有人騎車攻上了赤崁頂,一定會發表文章好好紀念一下,由此可知,這是一條不好騎的自我挑戰路線,當然,不會是由我騎上去的,是Robin。
本來這次的騎乘,是他和忠弘星期天要一起出發的,可是忠弘星期六沒有放假,Robin閒著也是閒著,就說要先行探路,看看難度到哪兒,完全不了解情況,憑著一股傻勁,勇猛上山。Robin說,他只有在清涼寺休息拍照,其餘就是一路騎上赤崁頂,我沒有去過那裡,不了解這樣到底算容不容易騎,Robin解釋:簡單說來,這條路線就是把中正露營區+銀行山+望高寮三個地方一次騎完,這樣我就完全明白了!
↑草屯的九九峰已經近在咫尺。
 
赤崁頂上面荒煙漫草,有經驗的車隊都會用轎車先把補給品運上山,
可是Robin沒有,儘管血糖降低餓得要命,還是得自己想辦法回到山腳下。
有了這次經驗,如果他下次要再攻赤崁頂的話,
我就得先帶小孩開車上去,
到時候,要水有水、要咖啡有咖啡,就連想要一根烤香腸都沒問題!
 
患難見真情,娶對老婆是件多麼重要的事呀!晚上忠弘上樓來找Robin商談第二天的路線,原本他已經都計畫好大家上赤崁頂的休息點,看到Robin走路一跛一跛的模樣,竟完全傻眼,想來,這條路線的難度遠遠超過他想像。可是Robin真的太累了,告訴忠弘他第二天可能沒有辦法再陪他走一次赤崁頂,忠弘如釋重負,(心裡一定是暗暗鬆了一口好大的氣....)馬上換一條老少咸宜的路線,赤崁頂,他還是擇日再戰吧!
↑Robin騎完車,帶給我們的小蛋糕。是甜點心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