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決定要申請育嬰假時 只是單純的想休息一下
畢業之後開始教書 每個學期不是自己比賽就是帶學生比賽
幾年下來覺得自己要被掏空了
趁著生小孩的機會讓生活步調變慢未嘗不是件好事
結果真正生了小孩之後
因為一些事讓育嬰假不那麼順利 baby必須讓保母帶三個月
那三個月變成我生平最痛苦的日子
白天上班想著女兒很難過
下班回家一邊帶小孩還要一邊準備教材更難過
那三個月裡 每天都覺得自己什麼都沒做好
幸好 都過去了!




baby正在學站
不管是吃飯洗澡逛街...都要站起來用不同角度看世界
就連我每天都跟她在一起 都覺得孩子的成長好快速!
我常常在想 如果今天我仍在上班
baby一天最精華的時間都在保母家度過
這一切成長的變化都必須要靠著保母來告訴我的話
我一定會很惋惜難過...
能夠有機會和baby一起長大
看著她慢慢地學翻身、學爬、學坐、學站...
這是當媽媽最快樂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