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的小寶貝

我自認不是個很有母愛的人
卻對妳的一顰一笑如此著迷...

爸比說 男人鍾愛女兒
是想塑造成最完美的情人
而女人鍾愛女兒
卻是因為想把她弄成自己的樣子..
我沒想那麼多
妳有沒有像我都無所謂

只要靜靜地看著你睡去的模樣 我整顆心都會滿滿的、暖暖的
妳會長成什麼樣? 妳能不能平安順遂長大?
妳也愛我嗎? 妳會幸福一輩子嗎?...
這些問題在我腦海裡轉呀轉的
我沉溺在望著你這個癮裡 一點兒也不想戒掉


小寶貝 媽咪許諾
媽咪會為妳實現所有的願望
讓你過最好的日子
媽咪將為妳申請育嬰假
陪著妳長大

早晨 我們可以一起睜開眼睛 認識什麼叫做陽光
傍晚 我們可以坐在公園裡 一起等爸比回家
小寶貝
媽咪迫不及待要跟你一起成長
妳呢? 妳是否也喜歡我的陪伴?

小寶貝 媽咪希望妳能明白
妳有多得我的寵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