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想找一個半天就可以解決的行程來走走。
 
早上和美玉吃完早餐,我們上高速公路往神岡去。
沈小Q半歲大時,我們一夥人去過竹蜻蜓租車挑戰東豐綠色隧道,
雖然沒有走到終點,可是沿路綠蔭扶疏、清風陣陣,
又沒有摩托車來爭道,的確是很舒服的。
這次只有我們家,我們想試試另一個方向往后里過去,
而且路程只有東豐的三分之ㄧ,應該是很輕鬆的。
 


 
我們只帶著錢包、水、和手機就出發了,
沿途有鐵橋、有隧道,都還沒流汗咧,終點就到了~
 
 

 
此行的驚喜應該就是后里馬場。
 
我小時候跟著遠足來過,
這裏連大門都沒有變,花草樹木,都仍是七零年代公家機關的味道。
我們看著一堆小孩排隊要騎馬,
baby和QQ是沒有勇氣的,但是看熱鬧倒是很有興趣,
我們和另一對家長攀談起來,他們女兒一樣是五歲,
可是幾乎每個禮拜都要騎馬,
好像突破第一次騎乘的障礙之後,就對這活動情有獨鍾。
這是好運動呀!美姿又美儀,健身又提臀,
如果我有時間,我也很願意每週都來騎馬的!
 
 
 
這裡的樹木,很有深秋的意境了。
 
 
 
這裡還有個兒童遊戲區,baby和QQ就在這兒玩了起來。
 

 
 
天很藍,真不敢相信明天氣溫就要下探十度....
 
上了個廁所,發現射箭場。
Robin一直問女兒要不要射,還自顧自地去買了券說要表演給她們看,
我們都知道,是他自己想玩。
 
 
不過,他還是意思意思地讓我先玩.......
 

 
繩子很緊,光是要拉開就很費勁了。
 
 
放棄放棄,不玩不玩!
換Robin來試試看,原來也是姿勢滿分,可惜力道不夠,
箭連牆都是勉強構著,更遑論是射到靶心了...
 

 
 
問沈小Q要不要玩,她居然笑著回答:「好呀!」
 

 
搶玩具怎麼能搶輸呢?馬上就換baby說她也要了。
 

 
 
最後一支箭,父女同心,其利斷金~
 
 
回程再回到鐵橋這兒拍照留念。
 
 
 
我們定了中午十二點的烤雞,
回到竹蜻蜓,運動過後我和Robin食慾大增,點了一堆菜要打牙祭,
電腦點了菜,老闆報價,Robin問我有沒有錢,
我愣了一下,反問他:
 
「早上出門,我不是告訴你我不帶錢包了嗎?」
 
他表情很僵,所以,換我表情也僵住了,
完蛋....他錢包裏只剩三百塊..............
老闆人很好,一直跟我們說沒關係,這裡不方便領錢,
下次來這裡再付錢就好了。
拜託...........我們上次來是沈小Q六個月大的時候,
照我們家玩完一輪再有心思回到神岡這裡的速度,
下次來就會是兩年以後了...........
太久太久,跟老闆要了帳號,說今晚會轉帳給她,
吃完飯,還是覺得不妥,開車繞繞去找7-11,
總算是領到了錢,又折回竹蜻蜓去清飯錢.............
baby不懂事,問我們為什麼要在這裡繞來繞去、都走一樣的路,
唉....大人的世界很複雜,扯到錢就更複雜,
回程路上,媽媽再詳細解釋給妳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