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早餐,大家都要去小灣曬太陽、堆沙堡,
我們家大小姐卻偏偏說她要去游泳池游泳,硬是要跟大家唱反調,
Robin把她帶回房間曉以大義,她卻哭哭啼啼鬧情緒,
直到自己想通了,也發現她的朋友們真的都離開房間在海邊玩耍了,
她簡直是迫不及待,拉著我們往海邊衝....
 
之前有張相片,是Robin穿著鯊魚T-shirt站在礁石上拍的,
那個場景就是在小灣,而那顆礁石也還在,
不過,當年的Robin才剛新婚,心情很好愛擺pose拍照,
而現在的Robin,一到海邊就趕快找個躺椅看報紙,
他曾說過『七年之癢』的論調,看來也有幾分真實....
 
 

 
天空和海水都這麼藍,我是不是應該把昨晚買的扶桑花拿出來別?
先找小孩試試看,這裡最配合的就是沈小Q,
別上一朵大黃花,繼續玩她的砂,乖乖任媽媽拍照。
 

 
接下來,是晴晴來試戴一下....
 
 

 
就連曉棻也被我哄去跟晴晴拍母女照了。
 
 

 
一堆相機對著她們猛拍,看得出來晴晴很不知所措。
 
然後,是好說歹說也上被推上場的紫萍,
雖然別花的時候是一臉尷尬,可是一面對相機就笑得燦爛!
 
 
 
 
我家老大當然就是最彆扭的那一位呀...
一直到紫萍溫柔地說要幫她別髮夾,
她不好意思跟阿姨說不要,只好乖乖地讓紫萍擺佈.....
 
 

 
最後,我的相機才挪到對扶桑花一點興趣都沒有的兩個小男生。
 
 

 
不要再說我亂買東西了,
幾朵扶桑花,就可以讓小灣的海邊充滿浪漫風情,
拍出來的相片,每個女孩都變得嬌俏美麗,
買這幾朵花,真是再正確也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