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全運會在台中市舉辦,
因為baby唸的是公立幼稚園,十月底配合全運會有整整九天的連假,
Robin早早就說了,他會安排好假期跟著baby放假,
原本我們計畫要到日本東京走走,
可是才要訂機票而已,就正好碰上新流感疫情升溫的窘境,
想了又想,還是取消行程,決定在台灣渡個假就好了。
 
往南往北一直都沒有確定,但Robin一直很想去墾丁,
而且baby今年生日,因為她一直念念不忘悠活的兒童旅館,
Robin還特地買了一張悠活住宿券送她當生日禮物,
說來說去好像都應該趕快訂房了,
但又想問問鄰居朋友們要不要跟我們去,有伴才會更開心。
直到月初,突然聽到曉棻她們家也排了年休要去墾丁三天,
在墾丁凱薩的夜貓專案裡,有幾項優惠很迷人,
景觀套房降價到3300/房,附早餐,
花園套房降價到3900/房,沒有附早餐,但是有迎賓飲料,
反正那張悠活的住宿券沒有期限,我們立刻放棄悠活轉而訂凱薩的房間,
後來又有個好消息,原本說沒辦法去的紫萍一家終於也加入,
三個家庭第一次要在南台灣的海邊共度三天兩夜,
不只是小孩,連大人都是好期待!
 
我們帶了整整一大箱行李,臨出發前,Robin又緊急加碼把悍馬也送入後車廂,
這趟旅行路途遙遠,小孩待不太住,我只好坐到後面陪她們,
baby和阿Q有媽媽相伴,才不肯乖乖坐好咧,
一路上站站跳跳,爬上爬下,
我們這一車滿載著搖搖晃晃的小孩和搖搖晃晃的行李,
就在我都要被搖得受不了的時候,終於到凱薩check in了。
 
 
 

 
因為曉棻很細心地交代飯店我們的需求,
所以一進房間,就見到床邊已經架好嬰兒圍欄,還有兩組兒童牙刷。
我很喜歡凱薩,老飯店就是有老飯店的氣度,
雖然硬體設備上有許多地方比不上悠活兒童旅館貼近兒童的需求,
但是只要告知櫃台,他們必定盡力服務,沒有絲毫不耐煩,
從我們一進飯店大廳開始,問候沒有間斷過,
年輕的服務員見我抓小Q的樣子狼狽,頻頻來幫我安撫,
就連打掃的歐巴桑都是從容開朗,
從遠處見到我們,就會貼心地幫我們按電梯紐....
飯店設備再新穎,都比不上這種服務令人窩心。
 
晚餐大家集合,到墾丁大街用餐。
我們先去泰式料理店吃點主食,餵飽小孩再去吃路邊小吃,
吃吃喝喝,我還不忘去買很有熱帶氣息的扶桑花髮夾,
深怕自己帶的衣服不夠『南洋風』,明天到海邊要在頭上別上一朵大花,
這樣拍出來的相片才夠燦爛!
 
 
 
 

 
不要以為平日的墾丁大街會很冷清,
這裡可是各級學校最愛的畢旅地點,四處是穿著制服的學生,
還有一車又一車的大陸觀光團,走到哪裡都是人擠人。
 
 

 
不知道為什麼,baby一直說她要回飯店了,
不勉強跟其他人繼續逛,我們就先回去房間,
但是小Q說她要在床上玩,baby卻想要去凱薩的兒童遊戲區,
我跟Robin兵分兩路,他帶著小QQ,我則去地下是陪baby。
 
玩了一陣子,多多和安安晴晴也來了,大家正好趕上八點半的故事時間,
湊了一下子熱鬧,八點四十五分緊接著是跳舞時間,
baby很認真地跟著大姊姊跳著YOYO的歌曲,領了一堆糖果,
甘心回房間洗澡休息了。
 
我不知道原來Robin在他的行李中還偷藏著約翰走路,
乍見到愣了一下,才明白他把為什麼他的行李會這麼重!
蔡董帶著烤香腸和魷魚過來,交換一杯十五年窖藏威士忌回去,
外面電梯口還有提供冰塊,Robin走進走出,忙著處理這些事,
然後坐在窗邊喝著酒,還不時讚嘆一下,喝得滿意極了。
反觀我,則是苦命地哄兩個小孩睡覺,期間還發火吼了兩次。
一樣是在度假,怎麼差這麼多....
 
這一晚,QQ睡到三更半夜突然起來猛搖著床邊的圍欄,
搖一搖還險些摔下去,我就頻頻起床把她拉回來,
而baby則是滾到床下去,哭了兩聲,抽抽噎噎地又睡著。
每次來墾丁,她們兩個好像都會來這套耶,
大概是連在夢裡都太開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