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617.JPG

 

#選定一個鍋 #十四天出七道菜 #甜鹹不拘三餐皆可 #這是煮婦才有的新遊戲

 

這是一道下飯菜,但是怎麼拍、怎麼不好看,

很猶豫要不要當作我的十四天七道菜料理,可是時到今日有些無以為繼,

在想不出其他菜的情況下,我的十四天已經匆匆過去,

只好由它提槍上陣,當作結束。

(真是後悔在遊戲前就已經把這卡鍋拿來做麵包和布朗尼了..........)

 

 

DSC_8622.JPG

 

材料

番茄兩顆

洋蔥半顆

絞肉一盒300g

蛋三顆

調味料有月桂葉、義式香料粉、洋香菜、帕馬森起司粉少許

 

就像是炒義大利麵的番茄肉醬配料那樣,但是要加許多起司粉調味,

把除了蛋之外的材料都煮好了,小火沸騰,然後直接在上面打上三顆蛋,

蓋上鍋蓋,稍微悶煮到蛋白熟了就好。

 

我則是蓋好鍋蓋後就去帶小孩洗澡去,

出來之後,蛋黃幾乎是溏心的程度,我很喜歡。

 

DSC_8625.JPG

 

當天是拿來配飯,搭上燙青菜,就成了有菜有蛋有肉的一餐,

我相信如果更有空的話,應該要弄一鍋的馬鈴薯泥,

把肉醬和蛋林在薯泥上面,一定會更美味......

不過職業婦女時間有限,匆促地完成了晚餐,然後捧著碗懊惱沒去買馬鈴薯,

唉....................

 

紫萍的煮婦點點名系列

 

地中海番茄酸豆燉雞肉

瑞典珍珠糖肉桂捲

英國蘭開夏燉偽羊肉

蘇黎世小牛肉佐瑞士薯餅

台式脆Q米香花生仁湯

香香水蜜桃麵包花圈

義大利山珍海味米形麵

 

 

arrow
arrow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