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好鄰居們相約戶外野炊散心,
早晨Robin堅持要進行他的2014第一跑,到樓下跑了幾圈,
我趁機在家裡準備早餐,打理野炊用品,
趕在午餐之前抵達埔里的江山樂活農莊。
 
我是來野炊的嗎?
其實,我是來展示裝備的。
 
 
 
忠弘在網路上見到有部落客在野餐時,墊子上擺放了好幾個波蘭琺瑯杯,
陽光下,這杯子真美!
我告訴他不要擔心,我會把整組也搬到戶外,
順道,連野田琺瑯的手沖壺也一併奉上,讓他外拍個過癮。
 
說到這個野田琺瑯的手沖壺,
其實最開始,我是被福山雅治片中,伽利略在實驗室裡紅色的水壺給吸引住了,
可是當時那款式在台灣幾乎都已經銷售一空,我買了另一款要煮水用,
但是上個月,我見到賣家又進了天才伽利略的版本,
心癢癢的,開始幻想福山雅治用的水壺出現在我家廚房的樣子.....
福山雅治耶!得不到他的人,拿一款跟他一樣的水壺也開心。
 
 
 
當天其實很累,煮的菜完全沒心情拍,
直到都弄完,拿出我的杯子拍照、再由Robin為我沖杯越南咖啡時,
心情才美麗了起來。
我的老公雖然常常不在我身邊,但卻是無怨尤地寵我,
他的第一杯咖啡就理所當然地先給了我,
老夫老妻了,心還是會感動一下。
 
再來,就全是孩子們的笑臉了。
 

 
 

 
這兩個女孩,滿山滿谷的跑,
除了上衣還算乾淨之外,褲子其實都沾滿泥巴。
但,不就是為了這樣,才千里迢迢地到這裡來嗎?
 



 
梅花樹下,有個女孩靜靜地坐好,等我為她拍張照。

 
我的阿Q,總是那麼地甜,
這時候,我就會忘記她又髒又亂的被窩和早上不肯刷牙被我修理的事,
專心地,寵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