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才有人問穿著短裙的我不冷嗎?
晚上就開始喉嚨腫痛、全身不適

我當然不承認是因為我鐵齒
對外一律宣稱是照顧生病的baby才被傳染到
總之,baby的病情愈是減輕,媽咪的鼻水就愈是嘩啦啦的流
星期五下午請假、星期一也請假
感覺上這病毒好兇猛
人家的跨年是瘋狂倒數,而我則是病毒在體內瘋狂跳舞.....


週末理所當然睡晚晚,我和baby賴在床上不起來
我和baby是有堂堂正正的理由可以蹉跎光陰
可是Molly就太過分
跟我家另一隻小貓Halumi夜裡在頂樓開party
玩到天亮才上床撒嬌想跟我們擠著睡
明明見了我跟baby在親密合照,懶得連挪一下都不肯
這年頭,貓比人還好命!!


不理她,任她去
媽咪養病要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